唔......... 先放上一張懷舊照片, 這是台北市的中華商場, 在記憶裡, 下了課常常要去的地方, 跟爸媽逛街吃東西的地方, 媽媽最喜歡吃的就是那間"點新世界"鍋貼, 爸爸最喜歡的則是"真北平"烤鴨, 我....... 最喜歡的是那些只要你說得出制服要多長多短, 就改得到的服裝店啦

 

這整排, 都留在記憶中的好地方, 尤其是點心世界跟我最喜歡吃的鍋貼跟酸辣湯~~

 

所以, 當從格友的文章中發現點新世界在我家附近的微風廣場有開分店, 就決定回台灣必定去報到, 找一找從前的記憶, 剛好小琪跟兩個姪兒來找我吃晚餐, 就拉他們陪我去懷舊一下囉~~

 

 

點心世界在微風地下室的美食廣場裡, 有獨立的店面, 不過....... 不怎麼像當年的模樣了

 

 

摩登透明窗戶看得到現代化的廚房設備

 

 

晚餐時間, 店裡面擠滿客人, 沒座位啦, 我們只好坐到美食廣場共用空間的餐桌去............

 

 

一側的架子上小菜也只剩林林落落幾種, jojo 拿了豆干絲跟白玉苦瓜

 

  

弟弟一家人都不吃牛肉, 只有我一個人點了一個"牛肉餡餅", 裡面的湯汁....... 好多好燙好喝啊

 

 

蔥由餅兩張

 

 

豬肉蒸角一籠, 忘了........ 以前的蒸餃也是這樣的嗎?? 還是縮水了??

 

將將將將........ 等了好久, 鍋貼上場啦~~

 

 


果然還保留著香煎可口的模樣兒~~

 

 


發覺點太少了, 吃了兩個就沒了!! 因為有兩個滿餓了的大男生啊!! 早知道多點一份啦

 

 


沒錯, 有了鍋貼蒸餃當然要配酸辣湯

 

 


姪兒要點的蛤礪湯, 我也喝了好幾口, 很鮮甜

 

 

怕兩個姪兒吃不飽, 又點了宮寶雞丁

 

 

還有肉絲炒飯

 

結果......... 他們還是吃不飽, 又跑去點其他東西...........

 

 


姪兒小帥哥又去點了一份日式雞排餐才算填飽肚子!! 真是發育中的孩子, 難養哎!! 哈哈哈~~


 

在又擠又吵的情況下結束我的懷舊餐, 其實以前的點心世界也是吵吵鬧鬧的環境, 可能坐在店外面. 沒什麼感覺到懷舊 不過食物還是很好吃, 也值得啦, 下次要帶媽媽一起來, 可能懷舊感會更強烈一點啦

 

點心世界(微風廣場美食街) 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南路一段39號 tel 02-6600-88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