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March 2010, 哈哈~~ 這次總算輪到我了吧 

 


下午打開格子看, 竟然同時有三張照片上了奇摩精選!!


 


點閱人數超過千位數字!!


 


以往一直看到格友的文章或照片上精選


 


恭喜跟羨慕之餘, 常常私下滴咕, 是怎樣啊!!


 


自己做了格子快5年了!! 從來沒被選上啊!!


 


這次總算部落格工作人員有眼光, 選到我家來囉~~


 


謝謝大家過來恭喜jojo, 下次希望文章上精選唷


 


 


1) 西班牙雞肉餐


 



3月15日發現第一張上精選的照片, 趕快copy下來~~


 


 



我的格子裡的原照~~


 


照片 :   西班牙雞肉餐


 


文章 :  西班牙薩拉戈薩(Zaragoza)


 


 


2) 西班牙薩戈維亞大教堂


 


前一陣子一直在猛放西班牙的照片, 有些照片連介紹都沒時間放上, 這張 "西班牙塞戈維亞大教堂" 就沒放介紹, 感謝奇摩幫我放了 "宏偉" 的介紹, 現在趕快加上介紹, 不然還真不知道是出自我的照片咧


 


 



過10分鐘, 才開始發現還有第二張上了精選......


 


 



我格子裡的原照~~


 


照片 :  西班牙薩戈維亞大教堂


 


文章 :  正在寫....... 


 


 


3) 雨中的巴特婁之家


 


 



奇怪, 陸續又看到有格友在另一張照片回應, 這才知道還有第三張照片上精選啊!! 自己也嚇了一跳


 


 



這張在雨中的照片是在旅遊巴上硬搶拍的, 沒想到被選上~~


 


 照片地址 :   巴特婁之家


 


 文章地址 :   4th day - 巴塞隆納(Barcelona) - 奎爾公園(Park Guell) - 巴特婁之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