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8號, 這一趟回台北, 在飛行途中, jojo將有一個新的體驗........ 很期待~~


 


本來預定好跟老公孩子們一起在12號回台北, 後來公司提早收工, 變成8號以後就沒事了, 所以臨時去改班機 - 8號回台北, 結果機位全滿了!!  可是人家真的想早點回家看媽媽嘛.......


 


Mr.N看我傷心成這樣, 就請旅行社改訂商務艙, 可是也滿了......... 只好放候補, 沒想到等了幾天, 居然給我等到了一個位子!! 哈哈!! 笑顏逐開的jojo就這樣步上我第一次的新航商務艙之旅囉





來到第三航站大廈, 先讓jojo實行最後一分鐘的shopping吧~~


 


 




買好東西, 還有時間, 一定要去新航商務 lounge 來享受一下~~


 


 



第三航站的貴賓廳真大!! 這裡只是一個角落, jojo先選了一個位置把手提行李放好, 在輕輕鬆鬆的去找吃的啦~~


 


 



經過這裡, 是免費上網區


 


 


 



寬寬的餐點區有冷熱食物, 壽司, 三明治, 熱湯, 咖哩雞, 糖醋排骨等等, 還有西式的義大利麵, 冰淇淋櫃裡是Haagen-Dazs的, 很想拿個四, 五個吃不完帶著走~~


 


雖然這裡的食物足夠讓我吃很久吃到很飽, 不過時間不多, 加上飛機餐才是重頭戲, jojo 只吃了點義大利麵跟熱湯就夠了~~


 


 



上飛機的時間到了, 找到了我的座位, 先讓我的手提行李來張到此一遊照吧


 


寬大的空間, 每排僅是 "2 - 2 - 2" 六個位置, 當然最棒的是每個座位都可以調成全平躺的模式, 讓人好好的休息~~


 


 



坐定後, 空姐先送上來飲料, 我選了香檳, 沒想到後來在空中, 還可以不斷的加香檳來喝, 為了不會在降落前變成最醺醺的美女........ 喝了兩杯就自動停止了


 


 


     


起飛後, 空姐推了一個沙爹車開始送沙爹點心, jojo也要了兩支雞肉沙爹, 配上熱奶茶, 享受唷~~


 


 


 



連耳機都比經濟艙大了三倍不只喔!! 又軟又舒服~~


 


 



空姐又送上襪子鞋跟眼罩, 那個襪子鞋正好讓我在台北的冬天穿起來好溫暖喔~~


 


 



螢幕也比經濟艙大很多哩~~


 


沒多久, 開始送上午餐, 這跟經濟艙有什麼不同?? jojo 期待中.......


 


 



空少送來餐點前, 先將白桌布舖在餐桌上, 放上杯子, 餐具, 胡椒罐


再送上麵包籃讓你選擇麵包, 我選了蒜頭麵包跟全麥枕頭麵包


然後是前菜, 今天的前菜是三文魚配沙拉


等吃完了空姐就會把餐桌中間的盤子收走, 換上下一道菜


菜餚擺在盤子裡的感覺就比一般的飛機餐擺在盒子裡吃好很多, 舒服很多  


 


 



看到麵包籃裡還有小小罐的橄欖油, 拿了一罐來淋在沙拉上面吃~~


 


選餐點時, 菜單裡有牛排有魚有龍蝦........ 多想點龍蝦餐啊..... 可是剛好身體有點過敏現象, 不敢吃牛肉跟海鮮, 只好點雞肉餐了.........


 


 



我的主菜是雞胸肉配波菜起司內餡, 兩者搭配讓雞胸肉不會太硬太乾, 好吃捏~~


 


 


       


接著上來的是甜品冰淇淋跟一大堆水果的餐車, 我選了葡萄跟荔枝~~ 


 


 



還有起司盤, 哇!! 吃得我好飽啊!!


 


就這樣吃吃喝喝, 一下子就到台北了.......


平常坐飛機總感覺時間太長沒事做, 這次卻覺得好快就到了, 連可以平躺的椅子都沒有好好的利用到呢~~


 


 


16號, 從台北回新加坡時, jojo 也去了桃園機場第二搭客大廈的貴賓室去參觀一下


 


 



這是新航台北的貴賓室, 比新加坡的小了好多呢~~


 


 



餐點區也小了很多, 料理也不多, 不過那道香菇雞湯好好喝, 我連喝了三碗哪~~


 


 



還有些應景的年糕跟小點心~~


 


 



上了飛機才發現, 這架飛回新加坡的班機的座位是以 "2 - 3 - 2" 形式排列的, 空間小了些, 椅子也不能躺平, 只可以斜躺........


 


這麼說, 之前我從新加坡到台北時坐到的是新款的飛機喔~~  


 


 



回程的餐點 - 前菜是煙薰三文魚沙拉, 主菜我選了廬魚配上馬鈴薯, 甜點也是冰淇淋


這次有加上巧克力, 應該是配合剛過的情人節吧~~


 


在商務艙裡, 整個的用餐時間都好像在餐廳裡一樣, 感覺舒適又愉快, 乘飛機變成一種享受~~


 


這真的是....... 花了錢的代價啊!! 現在很怕, 以後坐不慣經濟艙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