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身體不好, 不知道怎麼了, 除了腰酸又回來了, 胃也不舒服,


 


看了中醫, 醫師讓我針灸, 拔罐, 也吃了一陣子的中藥,


 


可是該好的都沒好, 然後慘事降臨!!


 


那一天早上突然被好大的聲音吵醒~~ 聲音持續不停的響, 好像是機器翁翁的,


 


這就是耳鳴的開始!! 自己也莫名其妙!!


 


耳鳴不是老人家才會有的嗎?? 我沒那麼老吧~~~


 


問了長輩, 說是熱氣, 自己會好, 中藥也不敢吃了~~


 


先是想不去管它, 可是白天還好, 一到晚上就好大聲簡直不能睡覺!!


 


心想多幾天要去東京了, 不要影響了旅行的計畫,


 


就去看了樓下診所的醫生, 幫我清洗了耳朵, 讓我回家看會不會好些, 熬了一個禮拜也是一樣, 尤其是早上時常被吵醒後就睡不著了........


 


再去看一次, 醫生說去看看專科吧, 怕是其他因素引起的


 


昨天去看了專科, 所謂新加坡的專科, 真是有夠專的, 先讓我等了兩個鍾頭, 照了耳朵裡的相片, 又說是怕鼻子裡面長瘤會是癌症要放鼻管進去照!! 嚇得我!! 好不容易照完了, 幸好說鼻子裡沒長東西... 阿彌陀佛!! 馬上問他, 有沒有耳癌的啊?? 醫生還說有!! 不過很少........ 無言!!


 


做完這些又叫我去另一個部門檢查聽力, 要我掛著耳機聽聲音, 然後說我的左耳有一點感染, 給了我藥回去點, 每4個小時點一次兩個禮拜後再回去看他, 結帳單下來, 整整六百坡幣(台幣一萬二)!! 真傻了眼!!


 


這一點點藥有用嗎?? 昨晚還是睡不著, 今早還是被吵醒, 耳鳴會陪伴我的下半生嗎?? 我歹命的人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