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預覽


 


剪了短髮囉..........


 


一直是留長髮, 大概有十多年了吧~~


 


之前有試過平板燙  離子燙  陶瓷燙 大捲小捲都試過


 


可是從來沒有想要剪短


 


就連這次走進髮廊, 都只是打算換一種燙髮


 


就是那種剪層次然後把髮尾燙得一叢叢直直的


 


最近看過別人燙過覺得很不錯


 


找了一天有空去了常去的那間髮廊,  還事先訂了髮型設計師


 


結果下午三點到了那裡,  也不知道是不是設計師覺得我不適合那種髮型


 


一直讓我看髮型書, 讓我等了一個多鐘頭


 


有點生氣, 忽然覺得很煩很煩,  跟終於走過來的髮型師說: 我不燙了


 


她嚇了一跳, 我繼續說: 幫我剪短我不留了


 


髮型師好像被我嚇到了,  小心翼翼的剪短了一點點長度


 


我說:  再剪短一點,  她再剪了一點點長度


 


我說 : 不夠不夠,  你再剪多一點


 


髮型師忍不住問我,  你確定嗎,  要剪那麼短!!


 


真是一不作二不休,  趁我還沒後悔,   " 是啊是啊  我就是要這麼短!! "


 


剪髮


 


 


走出髮型屋的時候......... 真的滿短的!!


 


後頭輕輕的,  脖子涼涼的, 好像換了一個人


 


少了些長髮的女人味不過變年輕了喔


 


哈哈~~ 當然沒有小丸子那麼年輕啦


 


不過長度差不多, 又打了點薄, 美的咧


 


也好,  剛好公司遇到一些不開心的事


 


看著剪掉滿地的長髮,  換換造型改改運氣吧~ 現在開始 ---


 


不如意不開心請離開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