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 接到電話, 那一頭傳來男生的大哭聲 : "媽, 媽, 快來救我!! 我剛才被4個男人抓走, 他們一直打我, 好痛!!"


 


什麼什麼!! 我還沒回過神來!! 那人又哭叫 : "快來救我呀"


 


我問 : "什麼事? 你是誰??"


 


" 我是你兒子呀"


 


聽到這裡, 心理有點覺得這是騙局, 不過這裡是新加坡, 會有這種騙子嗎??


 


慌張中再問 : " 你是誰?"  那人還是邊哭邊叫 : "我是你兒子"


 


什麼嘛..... 越聽聲音越不像我兒子的聲音...... 再問 "你叫什麼名字?"


 


接下來的回答讓我啼笑皆非, 那人竟然說 " 你不知道你兒子的名字嗎!! 快來救我, 不然你就見不到我了!!" 還在哭


 


#$%&$#@~~ 聽到這裡, 確定是騙子了, 回他一句 " 神經病, 不要亂說話" 就把電話掛了!!


 


哪一流的騙子, 也不先做做功課再打來, 而且還想騙到台灣人身上!!   算他沒長眼睛


 


另一邊, 老公趕緊連絡在學校的兒子, 證明沒事, 又打電話報警了~~


 


 


***************************************************************************************************


 


 


過了幾天, 跟朋友聊天談起來, 雪莉立刻說她的母親也是這樣被騙, 而且還匯了坡幣13000大元(台幣26萬) 去中國!! 雖然報了警, 不過警察說他們用的是 " 太空電話, 查不到的" 錢也不太可能追回來........ 


 


新加坡人是比較單純, 這些死騙子, 能騙就騙, 尤其是對老人家們, 可憐的她們, 因為緊張又從沒聽過這種騙局, 就這樣把辛辛苦苦的存款給了騙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