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August 2013, 文章上精選, 一天裡來訪的格友超過兩千人!! 距離上次的照片精選(8月5號), 一個月之內同時上照片精選跟文章精選!! 這還是第一次這樣靠近的時備選兩次!! 真是有點讓 jojo 受寵若驚咧~~

 

 

 

奇摩部落格首頁被放上的文章~~

 

 

 

 這次的是去吉隆坡半日遊的文章, 我本身很喜歡這篇因為有遇到超級韓星玄彬啊 不過還是要謝謝奇摩工作人員找到我的文章放到首頁,  希望能常常來找我唷~~

 

 

 

 

 

 

 

 

加油!! 再接再厲, 部落格雖然有一段日子了, 好玩的其他社交工具越來越多, 像是臉書, 微博, 手機相冊等, 可是我還是喜歡這個方式的發表, 也在這裡認識好多好格友甚至變成好朋友!!  希望奇摩部落格會一直持續下去, jojo 也會交到更多的好朋友喔~~

 

 

 

精選文章: 遇見玄彬@吉隆坡半日遊

 


後註: 才剛放上一天, 就傳來奇摩要關閉部落格!! 真是晴天霹靂!! 簡直就是在針對我嘛!! 哈哈!!..............無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