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 這篇不是吃喝玩樂的故事..........


這一篇, 是紀念我家的小狗狗 -  Junior


下筆時候, 窗外下著大雨, 就像我現在的心情.........


曾經, 以為牠會一直和我們在一起,


當然也知道那是不可能的, 可是當這一天來臨, 還是沒法面對........


禮拜六到現在, 已經快一個禮拜了, 才敢開始寫這一篇, 因為一直不想去記憶.......


問題是還是一直會想起牠可愛的模樣.........


按門鈴衝出來迎接我們, 最愛粘在我們腳下轉圈撒嬌


超市買菜回來總會來探頭探腦看買了什麼


當假日大家都在看電視打電腦, 只有他沒事串門子似的每個房間走走


其實是想看看有沒有人要出來跟他一起玩


最愛玩的是小軟球跟躲貓貓


一聽見拿狗鏈的聲音就著急著團團轉, 就想往外衝


到了公園, 也不管自己的體型, 無論多大的狗狗經過, 都會想去挑戰人家......


無盡無盡讓人懷念的可愛Junior


雨....... 越下越大了........


到了後期, 看著牠忍受疼痛, 乖乖的每週兩到三次的注射點滴


吃藥打針弄到胃口不好, 又不能餵食其他東西.........


本來胖胖壯壯的身材, 到後來瘦成皮包骨.............


前一個禮拜還會乖乖的陪我媽媽作早操


後一個禮拜就看不到牠了


怎麼不叫人揪心!!


離開的那天, 已經不太能行動了, 還是硬要站起來去室外上廁所........


抱牠到外面上廁所再抱進來, 才肯好好休息.......


真後悔沒有多陪陪牠, 真後悔............


說了這麼多............


雨......... 怎麼還不停?? 我的傷心要到什麼時候才能停止??


Junior, 我的寶貝, 到天堂去作小天使吧........ 一定要找到你的路........


Love you.............I will miss you..........


Junior (2001 -  20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