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Dec 一早, 我六點鐘就起床了, 往窗外看出去, 大城市很近, 山...... 也很近, 天氣很好, 是出發旅程的好天氣........

可是........ Jojo 沒有出去, 因為, 從昨天一下飛機開始, 我就開始不舒服, 先是肚子腹瀉澇賽, 然後四肢關節開始疼痛, 頭也疼得很難受, 整晚沒睡好, 一大早起來又開始澇賽.......

 

只好跟朋友說可能要去找醫生, 不跟她們去釜山City Tour了

 

 

 

 

 


窗外的天氣多好啊!! 釜山是個美麗的海港城市, 可是我居然來了兩次都沒有機會好好看看它

 

朋友們離開了, 我打電話問飯店哪裡可以看醫生, 這間飯店的服務真的不錯, 馬上告訴我到飯店櫃檯去找他, 可以帶我去看醫生

 

 

這還是Jojo 出國這麼多次, 第一次搞到要去看醫生, 又有點緊張, 怕語言不通又怕醫生不好, 事先跟飯店櫃檯說明要去醫院不要去診所~~

 

 

呵呵~~ 沒想到, 我也算是運氣好, 居然飯店的三樓就是一間醫院, 原來醫院跟飯店是在同一座大樓, 第三層到第六層是醫院, 其他層才是屬於飯店的~~

 

 

 

 

 

 

 

 

 

 

這間醫院叫 Smart Hospital, 醫院規模不小, 飯店櫃檯帶我來掛號之後, 立刻就有通曉英語的護士出來幫我填表格,

問病況並帶去醫生那裡幫我做翻譯, 好感謝那位護士, 真的幫了我不少忙!!

 

 

 

 

 

 


 

結果就這樣活生生被抓去打了兩個鍾頭的點滴

 

 

 

 

 

 

 

 

還拿了三天的藥包, 早午晚各一包........ 果然打了點滴, 吃了藥, 下午就不再腹瀉了

 

 

醫院的費用連三天的藥包才台幣1500左右, 沒想到那麼便宜呢, 看了醫生, 總算放心了~~

 

 

回房間睡了一下, 實在太無聊了, 今天就來介紹一下 Ibis 飯店吧~~

 

 

 

 

 

 

 

 

Ibis Hotel 是屬於國際連鎖的中價位的飯店, 通常所在位置都是很方便的地方 

 

 

 

 

 

 

 

 

從第七層到16層是房間, 接待大廳在17樓

 

 

 

 

 

 

 

 

乾淨舒適的17樓的等待區

 

 

 

 

 

 

 

 

房間不是很大, 卻溫暖舒適, 最重要的是床很大

 

 

 

 

 

 

 

 

廁所也小小, 不過很乾淨, 坐廁上還有熱水清洗, 烘乾你的屁屁的功能, 對正在澇賽的我來說最好用啦~~

 

 

 

 

 

 

 

 

飯店就在釜田地鐵站旁9號出口, 對旅客很方便, 旁邊即為釜山最大之釜田市場~~

 

 

中午睡醒, 身體好多了, 請飯店人員來打掃房間, 我則出去買麵包當午餐, 順便逛逛旁邊的釜田市場

 

 

 

 

 

 

 

 

市場規模很大, 中午還是很旺, 到處都是買菜的阿珠麻(大嬸)

 

 



 

 

各種新鮮農產品逛都逛不完!! 光是辣醬辣椒就可以放滿一整間店面!!

 

 

 

 


 

這個也滿特別的, 是豆腐, 做成灰色的不知道是什麼用料, 雖然有試吃品, 不過我不敢去試吃

 

 

 

 

 

 

 

 

哇!! 好久沒吃到的魚餅串跟辣炒年糕!! 可惜啊, Jojo 身體剛好, 不敢吃路邊攤啊!! 等等我, 多兩天再吃你.................

 

 

好大好大四通八達的市場實在逛不完, 聽說二樓還有人參市場, 沒力氣了, 還是回飯店吃藥睡覺吧

 

 

傍晚, 好朋友們玩了一天回來找我一起去吃晚餐, 我們去的是飯店櫃檯小弟介紹的好吃的韓牛烤肉餐館, 順著地鐵地下街走到9號出口就到了~~

 

 

 

 

 

 

 

 

餐館就在飯店附近, 走路大約10分鐘, 順便可以逛逛附近的商店, 天一黑, 氣溫下降, 又開始好冷唷!!

 

 

 

 

 


 

餐館生意很好, 幾乎都坐滿了, 我們只能坐到最裡面的位置, 不過這樣也代表東西應該不錯吃吧

 

 

 

 

 

 

 

 

我們點了兩份烤韓牛餐, 滿桌的食物,  Jojo 只吃了一些沙拉菜跟烤草菇, 烤肉只吃了一點點........

 

 

 

 

 

 

 

 

兩種不同的烤韓牛, 牛肉片跟牛排肉, 這牛肉的肉質很鮮嫩, 從這肉的雪花裡可以看得出來吧 

 

 

 

 

 

 

 


 

韓式煎蔥餅, 這比昨天在海鮮市場的煎菜餅好吃多了~~

 

 


 

看今晚Jojo 的氣色好多了吧, 也不再腹瀉或覺得全身不舒服了

 

 

 

 

 

 

走出餐廳看到招牌才知道這間可是釜山旅遊局推薦的韓牛烤肉餐廳呢, 飯店小弟沒介紹錯~~

 

 

 

 

 

 

 

 

 

 

 Ibis Ambassador Busan Hotel

 

 

 

부산 진구 부전동 573-7, 서면 / 부산진구, 부산, 한국  Tel :  (+82)51/9301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