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說這次回台北主要是陪 Mr.N 的家人來玩台灣, 可是, 也不能忘記我最親愛的媽媽, 等親戚來了, 我也就沒有什麼時間陪她了, 所以, 這幾天要先好好的陪陪她, 走走她想去的地方~~

 

 

米粉湯, 大家都愛吃, 我媽最喜歡的還是東門市場裡的這間只賣細米粉湯的小店, 也真是巧合, 我媽媽也是不折不扣的客家羅媽媽(我姓羅)咧

 

 

 

\

 

小小的店面總是坐得滿滿的!! 羅媽媽吸引力不小喔~~

 

 

 

 

羅媽媽(我媽)愛吃這裡的細米粉湯, 她說這是粗米粉無法比的美味~~

 



 

點了黑白切跟油豆腐, 這些家鄉味, 真是讓 jojo 望穿秋水啊~~

 

吃完米粉湯, 往建國花市走去, 今天是星期天, 花市可熱鬧了唷, 這裡也是羅媽媽愛來的地方~~

 

 

 


 

千紅萬紫, 把花市點綴得好豐盛~~

 

 

 

 

這裡的蘭花品種也有好多, 一點都不輸給以胡姬花聞名的新加坡唷~~

 

 

 



 

有紅, 也少不了綠, 這些植物開得真美!!

 


 

 

 

Jojo與羅媽媽在建國花市走走逛逛, 也可以消磨半天呢~~

 

逛完花市, 時間還早, 羅媽媽跟我決定去找我一直想要買回新加坡的"大同電鍋", 因為每次都覺得太大太重, 不想搬回家, 這次, 因為會有很多人一起回新加坡, 所以, 要完成我的願望, 帶一台大同電鍋回家啦~~  

 

 

 

大同分銷站就在龍山寺旁, 所以買電鍋前先到廟裡拜拜~~

 

 

 

 


 

感覺今天這裡滿靜的, 沒什麼人, 這三位也是外地來的遊客吧........

 

 

 

 

 

 

進入廟裡面卻還是香火鼎盛, 人來人往呢~~

 

跟羅媽媽買了香跟供品, 上香去~~

 

 

 


 

 

香煙繚繞中, 祈求神佛保佑我的家人, 平安健康, 孩子們課業進步~~

 

 

 

最後, 當然不能忘記了我的"大同電鍋"~~

 



 

終於買到了我的電鍋, 還可以另加價直接改新加坡電力220的款式呢~~ 太棒啦~~

 

現在開始收集食譜, 誰有大同電鍋食譜的請提供一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