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天氣很不好, 早上中午都是大熱天, 一到四, 五點, 開始下大雨!!


 


一下熱一下冷, 讓人怎麼受得了.....


 


就這樣, 過了年, 我生病了...... 喉嚨開始有點疼痛,


 


幸好過完年, 不用去拜年也不用少吃那些過年的山珍海味.....


 


還得謝謝病毒先生吧~~ 哈哈~~


 


星期一, 剛開始喉嚨痛的時候, 去看了醫生,


 


醫生也說沒什麼嚴重, 給了藥跟一天病假,


 


可是, 已經約好的聚會要不要取消呢..........


 


想想, 也不嚴重, 就照常出席


 


星期三



天氣太好了, 喉嚨也不痛, 一定要出去聚會........ 


 



樂天小廚


一桌子好菜, 別怕, 那盤麥片蝦我可是忍了再忍, 一隻都沒吃進口裡!!


這忍功害我不知道死了多少細胞.........


 



這不用忍了吧, 是割包, 三層肉可以要求不要太肥的唷~~


 


太多話聊啦, 吃飽之後, 又去樓下喝茶繼續聊.......


 



去的是這間星巴客.......... 對面的Teadot


 


Teadot


小小的店面給人很輕鬆的感覺, 我們選了沙發舒服的坐下


 


 


點了這兩個蛋糕, 左邊的是很特別的波羅密起司蛋糕, 第一次吃到這種口味的蛋糕, 味道很純很濃, 不過, 平常也不太常吃波羅密, 所以有點吃不慣!!


另一個是草莓口味的提拉米穌, 這個讚, 口味不輸給正統的巧克力口味, 我覺得, 比巧克力口味的還要清爽, 也沒那麼甜, 這塊被我吃了不少哎~~


 



這是朋友特別介紹的伯爵拿鐵奶茶, 奶茶上面還有奶泡, 喝下去, 充滿了濃濃的茶香, 加上奶泡味道, 真的好好喝喔!!


謝謝好朋友, 不但介紹還招待!! 不好意思咧~~


 


星期四



去了好朋友家吃早餐, 好豐盛, 可是, jojo只敢吃了一點點炒米粉跟一個小麵包, 好浪費啊!!


那盤起司蛋糕, 巧克力蛋糕....... 在我的注目禮下分散到其他人的口中........


在朋友家咳到一個不行, 只好趕快回家免得讓朋友們嚇到!!


 


之後, 本來吃藥應該好了的, 可是喉嚨痛卻開始嚴重起來,


 


星期五跟星期六, 幾乎完全沒有聲音!!


 


第二次去看醫生, 連醫生都說這次的病毒很固執, 不肯離開喔!!


 


看情形是沒那麼快恢復了, 只好再跟公司請了兩天假......


 


每天在家吃白粥配肉餅或魚........ 還有台灣的味全花瓜, 大概被我吃完三罐啦!!!


 


這一病, 足足一個禮拜, 到現在都還沒好, 聲音也還是沒有恢復


 


很煩....... 也沒心情上網寫回應或文章, 格友們不要怪我啦~~


 


這次嚴重了!!  祝我早日康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