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著我的腳步, 走走這次上海旅遊我住的飯店 -  浦東香格里拉~~



托了好友的福, 在這裡開會, 我們才有機會免費住進上海浦東的五星級香格里拉飯店~~


 


香格里拉飯店的位置就在黃浦江東岸, 附近都是浦東的商業大樓,


 


旁邊就是東方明珠大樓跟上海環球金融中心,


 


最棒的是, 走兩步就是浦東正大廣場可以讓你吃喝玩樂, 逛足一整天~~


 



   


寬敞的大廳配上整片的落地窗, 屋頂上的水晶燈閃閃發光~~





     


到處都是美麗的鮮花裝飾, 我喜歡這三瓶紅色的大朵花~~


走進房間看看, 我們住的是15樓, 正對黃浦江.......


 




房間是濃濃的中國風, 窗外就是黃浦江全景, 天花板上也是閃閃的水晶燈!!


 



   


水晶燈跟保暖茶壺, 好想帶回家做紀念品唷!!!







站在房間就可以看到整片的黃浦江景色, 雖然有點霧, 還是無敵吧~~


 



往下看是有名浦東的星巴克上海灘景觀台, 下午時分, 已經有很多人在那裡欣賞風景了~~


 


從第一天抵達飯店就一直說要下去星巴克喝咖啡, 結果到離開都沒時間下去走走喝杯咖啡, 好可惜呢!!


 




飯店的後面是浦東最高樓上海環球金融中心


在上海七天, 每天的早餐雖然都是飯店自助餐, 可是食物種類多到吃了好幾天都不會重複的地步!!


 



一進入餐廳, 這座世博中國館的造型在正中間迎接客人, 很應景喔~~


 



通常我們都會選擇在這片藍色景觀池前靠窗的位置, 迎著亮亮的早晨陽光吃早餐~~


 



各種不同種類的食物, 中式, 西式, 日式, 甚至馬來式的早餐都有, 點心吧, 湯麵吧也很受歡迎~~


 



我最愛的水果吧, 桃子好甜好甜, 每天早上我都會多拿兩顆在旅途上吃~~



 



每天的早餐 jojo 都選擇不同樣式的食物, 才不會覺得吃膩了呢, 幾乎每樣都好吃, 我最喜歡左下角的日本觀東煮跟剛烤出來香香脆脆的鬆餅, 每天都少不了~~


 



這是甜品吧, 各色的糖果裝飾品比真的糖果還要吸引人呢!!


 


每晚回到飯店, 拉開窗簾, 眼前又是美麗的浦西上海灘夜景, 真的覺得, 這樣看就夠了, 根本不用出門啦~~


 




窗外的夜景正是浦西上海灘夜景, 所有的岸邊建築就在眼前, 每晚都讓人看得捨不得關窗上床休息呢~~


 


上海浦東香格里拉飯店網址 : 


http://www.shangri-la.com/cn/property/shanghai/pudongshangril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