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節快到了,


新加坡在中秋節期間,  會有許多的燈會,


今年是在克拉碼頭舉辦花燈會,


另外, 還安排了台灣代辦處舉辦了台灣美食會,  


聽到有台灣美食, jojo 當然第一個去朝聖的啦


先看看河邊的花燈吧~~


 



上面那張是整座橋都掛上了七彩的花燈, 亮麗的程度, 老遠老遠都看得見呢!!


下面是在河面上的花燈, 跟河水互相輝映, 讓花燈更亮了~~~


 




陸地上的花燈則以十二生肖為主題,


一整排的動物們排排站著讓人群拍照,


每一個生肖燈籠都被做得很可愛, 卡通化了呢!!


右邊上面那個鼠燈籠, 是不是做得好像比卡丘啊


 



另一邊還有F1賽車女郎跟人合照,


這F1賽車, 26號開始, 又要再新加坡開賽了,


到時, 又是城中的熱門話題囉~~


看完了, 重頭戲上場, 去吃美食囉!!


往美食廣場前進, 就在掛滿花燈的那座橋上面.......


還沒走進, 已經讓人心驚膽跳了!!! 捺ㄞㄚ捏啊.........


 



美食廣場的入口處, 人潮洶湧, 頂泰豐, 欣葉....... 可是.....連攤位都難以靠近啦!!


 



另一邊是整條的小吃攤位, 想要吃, 得先去排隊買美食劵, 再過來排你要吃的小吃,


你看看, 每個攤位都排了長龍唷!!! 


 




客人說: "店家店家, 我要吃我要吃, 快快快, 先收我的錢, 為了美食.......我餓了三天啦"


 


 



這次展出的美食幾乎都是台南美食, 每一攤我都想吃啊!! 怎麼辦?? 誰要幫我排隊???


 




jojo 努力的往前擠, 這.....這......這簡直比出任務還要難啊!!!


 




那位老闆先生, 你的口罩是帶好玩的吼, 這樣掛著, 是有沒有衛生啊??


結果, jojo 跟著人群擠了一圈, 還是放棄了.....


到對面的克拉碼頭去找吃的算了


這台灣美食....... 原來已經這樣吸引新加坡人了啊


也滿高興的, 希望這樣能吸引那些有興趣開餐廳的人, 就開台灣餐廳吧


我們這些異鄉遊子, 也能打打牙祭, 解一解鄉愁啊


也祝格友們中秋節快樂, 颱風快快離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