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 是新加坡的學校假期, 孩子放假,

本來應該是比較輕鬆的日子, 可是, jojo 這個六月卻特別的忙!!


本想要帶女兒邤夷到國外走走都沒有時間!!


都是因為接了一個安親班的假期課程,


讓原本可以輕鬆自在的假期, 變得幾乎每天都忙碌不堪!!!


整個月都在忙, 還要應付那些很頑皮的大聲公孩子......


都不知道為什麼小小的課室裡需要這麼大聲的說話!!


雖然是很聰明的孩子, 可是卻吵得我不知道要怎樣上課!!


 



暫時很乖的在做功課的學生們~~


 



看到我在偷拍他們, 馬上做個表情給我拍!!


別看這些小傢伙乖乖的做功課, 有幾個一停下筆就大吵大鬧啦!!


尤其是最前面跟最後面那兩個穿紅衣的男生, 簡直是大聲公投胎轉世!!


都把他們兩個隔開到南北半球, 還可以隔空喊話.........


受不了啦........... 安靜安靜安靜........


...........常常喊到沒有聲音.........


..............................


..............................


 


六月, 還和幾位新朋友們見了面~~


~~先說說陽光美女小公主~~


第一次有格友來新加坡找我呢!!


好開心, 迫不及待的飛車去飯店......


 謝謝小公主帶給我的家鄉味~~


當然, 要做做地主帶小公主到處吃吃新加坡小吃囉


還去了剛淹水的烏節路血拼一下!!


jojo........ 也跟著買下去捏


可惜她們的行程很滿, 沒什麼時間讓我多帶她們去走走,


希望小公主跟漂亮表妹在新加坡有個愉快的假期~~


 



 


謝謝小公主帶來的鳳梨酥綠豆餅, 好大一盒啊!!


一定很辛苦的帶來, jojo 好感動耶!!


還有愛看的八卦雜誌.....


別罵我, 八卦誰不愛看啊, 看了別講就好了嘛


這一期剛好是滿轟動的雙J會~~


 


說到雙J會, 新加坡也在上演呢........


請看 <雙J會新加坡版本> ~~


那天, 搞了半天才見到面, 原來是走錯路啦!!


雙J的約會在IMM大廈, 兩人邊吃邊聊天,


 


  


  


 


台灣人當然選台灣餐廳見面,


先來兩杯泡泡茶, 口味還過得去,


再來看看台味十足的菜單~~


 



我們吃了黑胡椒牛肉飯套餐, 三杯雞套餐


吃了台灣料理又去吃了甜品糕點,


點了餅乾起司蛋糕, 整套的冰淇淋泡芙, 好棒!!


可惜jojo還得上課, 時間不夠用哩~~


感覺一點都不宅的小J,


實際生活卻是受老公處處呵護著的小宅女哎~~


 


 


這是六月的點滴~~


這兩次的格友見面會讓我感觸很多.......


那就是....... 為什麼她們吃這麼多身材還是可以那麼瘦啊!!


為什麼........... 她們能.......... jojo 不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