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旅遊地圖


 


 


 


這次想要出國度假, 完全是臨時決定的, 因為女兒今年通過轉校考試, 考到國家初級學院(NJC)的初中直通車, 所謂直通車就是讀完初中後, 不用考試直接進入高中, 這在我來說, 是最好的一件事, 至少, 可以省掉好多力氣準備她的高中聯考......

 

 



也是想要獎賞她, 就說了帶她出國度假, 因為不想趕鴉子似的被趕著走, 目標最初定的是歐洲一到兩個國家, 旅行社呢...... 因為是臨時決定的, 價格跟行程的選擇都不多, 加上我家 Mr.N 的原則, 一律只參加大通跟曾兄弟兩家, 問了這兩間, 歐洲都沒剩幾個位子, 也沒有只去一, 兩個國家的行程, 紐西蘭, 澳洲全滿了, 旅行社建議去今年很熱門的西班牙的行程........


 


 


西班牙....... 哇!! 是我早就想去的國家, 對於它的藝術, 建築, 歌舞, 熱情, 美食, 購物, 每一樣都吸引著我, 那裡是聞名的天主教國家, 聖誕節是如何渡過的呢......  不用考慮, 就是它了~~


 


 


滿心的期待下, 終於要出發了~~ 我夢幻中的國度, 等待著我向你飛奔而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