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 又一次來到檳城, 二月才來過, 再次來到了檳城很高的升旗山上,

上次只在山上停留了15分鐘, 很懊惱........

我說過, 我會再來這山上, 我要停留很久,

在這山上好好的享受一下風景美食.....

沒想到這麼快又來了!! 而且真的在山上實行慢活行程......


好開心......好舒服......


看看我在山上的日子吧~~


 


 


         


再度乘坐登山纜車上山, 斜斜的軌道緩緩的拉我們往上爬, 上次是跟好朋友, 這次是跟親愛的家人, 都很開心~~


 


 



半山看下去的喬治城風景


 


 



到達山頂了, 沿著小路再往上走, 一邊看風景一邊納涼~~




 



山上看下去的景色, 有山, 有海, 有城市, 遠遠的是檳城大橋


 


 





山上有一間郵局







最早的登山纜車是木製車身, 好古老喔!!








我們今天的選擇, 最高點的 "David Browns" 鄉村西餐廳


 



 



標榜是鄉村西餐, 這間餐廳帶有濃濃的殖民地色彩, 小山上唯一的歐式建築就是餐廳了~~


 


 


       


室內的陳設華洋雜陳, 這一邊是西式鄉村風格


 


 



                 


轉身一看, 又有南洋的娘惹風格呢, 不用說, 主人家一定是娘惹跟芭芭人囉~~


 


往戶外走去, 這裡是一片好大的花園, 也有好幾個涼亭桌椅可以用餐~~


 


 



從餐廳看下去整片的風景~~


 


 


      


園子裡到處都是花草, 還有一個頗大的荷花池, 各種顏色的荷花開得好美啊!!


 


 



看看, 不小規模的池塘吧, 就在園子的正中間~~


 


 



池塘旁邊的小庭子, 夠美夠浪漫吧~~


 


 



在花園裡用餐又是另一種風情, 我們也選擇了在花樹中享受一下自然風的午餐~~


 


 





麵包是剛烤好的, 香香鬆鬆的麵包配上濃湯, 讚~~


 


 



這是芒果冰沙, 口感不會很甜, 剛剛好, 好冰涼啊~~




 



我的水果沙拉


 




培根鄉村沙拉, 可以自己選擇要不要加醬, 我們選擇不加, 吃原風味最棒~~


 




這是Mr. N點的烤半雞, 烤雞肉配上醬汁以及白飯, 給N吃好像不夠份量耶...... 果然~~ 再點了一份麵包才夠飽


 


 



女士們都叫了杏仁魚排, 擠上檸檬的魚排配上蔬菜, 很清爽很適合這裡的用餐環境, 讓人吃出舒爽的好心情喔~~


 






邤夷跟我媽在纜車站等纜車載我們下山~~


 


吃完看完, 到了下山時間了, 今天, 終於讓我好好的在山上待了整個下午, 沒有導遊的催促, 自由自在, 真好~~


 


 


 


相關連接 :   jojo檳城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