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間日本餐廳, 在新加坡的Raffles city 跟 Heeren 都有分店, 裡面的裝潢是整條的日本街道, 各式的日本料理全都在這裡找得到, 可是我並不介紹日本餐, 因為以前吃過覺得........SOSO!!  


 


 


雖然jojo不是很推薦這裡, 不過, 偶爾來到這裡, 我會去吃一樣我覺得好吃的東西......... 是什麼呢, 請看下去~~


 


 



 



餐廳裡整幅牆壁的日本畫, 畫裡日本的街頭市場, 很喜歡, 很想走進去逛逛~~



 


 




餐廳裡有好幾區不同的座位, 設計都不同, 我們選了這個有靠背看起來頗舒服的角落坐下來~~


 


 


 



好了, 該點餐了........ 來這裡只有一個目的, 就是"吃甜品"啦!! 充耳不聞兩邊各色料理櫃檯的呼喊叫賣, 衝到甜品櫃檯~~


 


 




吃什麼........ 這就是今天的主題, 現做水果捲, 除了放上鮮奶油, 還可以加上一杓冰淇淋呢!! 超棒!!


 


 



 




這裡的甜品也很特別, 你看這些日式甜雪糕, 喔!! 每一杯好漂亮呀!! 不過....... 肥度也不少啦!! jojo還是純欣賞罷了


 


 


 




還是這個健康一點!! 我不要放冰淇淋, 不要加鮮奶油, 至於香蕉上的巧克力淋醬....... 再不放就不是美食了吧


 


 


 




薄餅皮烤得有點脆脆的, 剛烤好的熱度配上軟軟新鮮香蕉的口感很好, 巧克力醬很均勻, 所以一起吃也不會太甜膩, 慢慢的吃, 我一個人可以吃掉整個餅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