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G!!! 倒楣的事被我碰到!!


 


公司在這裡十多年了, 從來沒有碰到過這種事,


 


星期五的晚上, 我的手機放在桌上, 我的皮包放在我桌子後面黑色椅子上, 錢包放在裡面.......


 


就這樣丟了!!


 


先打電話報警, 然後跑到隔壁辦公室請他們幫忙調監視器視頻出來看, 


 


十分鐘後警察先生來了, 問了詳情就作筆錄, 掃指紋, 拍照, 看監視器,


 


一共來了四位警察, 忙到半夜十二點才離開~~


 


 


左想右想, 到底是誰那麼大膽, 有櫃檯的職員在前面都敢偷東西!!


 


那天晚上, 只有一個陌生人進來, 說是要幫孩子報名, 問了好多問題


 


我還很仔細的回答他, 然後他說, 要等老婆上來再報名付學費,


 


又說手機沒電了, 可不可以借我們的插頭充電,


 


自己還帶了充電器.......... 我可以說不嗎??


 


接著櫃檯職員吃完晚餐回來了,交代了她, 我就進課室,


 


大約半個鐘頭後, 出來一看, 他已經走了,


 


櫃檯說他充好了他的手機, 說他老婆來了就走了,


 


什麼!! 為什麼沒有報名?? 再看仔細, 我的東西不見了!!


 


老公說, 沒有證據, 不能亂說是誰偷的,


 


我沒有, 沒有說誰是小偷, 可是.......


 


 


  


我的手機就放在最後那張我的桌子上, 我的錢包放在黑色椅子上我的包包裡, 這樣裡面也可以被人偷!!


 


 



我的 GUCCI 錢包  錢不多一百多坡幣, 不過裡面的身分證, 駕照, 信用卡, 銀行提款卡.....頭大啊!!


 


 


F480


我的粉紅觸碰型手機  這是剛剛才因為新簽了合約拿到的電話, 雖然是免費拿到的, 不過裡面的電話號碼我沒有留備分啊!! 所有的電話都沒有了!! 請親朋好友自動聯絡我


 


 






 

這位禿頭阿叔, 你做什麼跑得那麼快?? 是要幫我找錢包嗎??  (走在前面的是我的鄰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