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跌到了谷底.......


上禮拜才送走了一個親人,


今天又接到噩耗!! 什麼世界..... 簡直一片黑!!


今天起這裡內容全黑7天....... 為了哀悼我認識的一個人


跟他並不是認識很深,  可是我知道他是一個好人,


一個愛家愛老婆愛孩子, 對工作認真, 熱愛生命的人


第一次對他的印象是從他老婆那裡知道的


全家一起去山上民宿渡假, 晚上跟朋友喝酒喝到醉


那時想, 這傢伙跟我老公一個樣愛喝酒.....


放老婆在房間自己跟朋友去喝酒跟我老公如出一輒!!


男人們的通病!!


不過後來他老婆說偶爾他才會這樣放肆, 原諒他了


接著是第一次見面


那天~~ 因為我們幾個女生愛玩愛聊天


流連在美麗的山區, 讓他在山下等了一個多小時


等著要請我們吃飯, 忙著安排坐位叫了一桌好菜


當我們訪問他, 對老婆追星看法如何


他笑著說只要不影響生活, 沒問題的!!


樂觀的個性, 不拘小節的跟我們說笑


那開朗的笑容 壯壯的身影 到現在還記得!!


然後就傳來生病的消息


一直很積極的與病魔奮戰


最後一次看到他是在電腦連線的視頻


頂著剛剃好的光頭 精神臉色体格也很還很好


笑著跟我打招呼~~


那個時候, 真的是覺得一切都會有辦法解決的.......


在等移植的時間是漫長的, 好不容易有機會移植了


我終於放下心頭大石, 想說沒問題了


真是太天真了, 其實痛苦還沒結束!!


這麼突然的一個簡訊, 我愣在公司說不出話來


走來走去, 在簡訊問了兩遍


確定了, 忍不住哭了出來.... 怎麼會這樣!!


好心痛好心痛, 好難過好難過!!


這麼久的掙扎還是抵不過病魔的侵襲!!


還是離開了最愛的老婆和孩子....


那一刻, 他也是無可柰何的吧~~


無奈的人生...... 雖然我認識他不深


他是誰......菜鳥妹的老公.....希望你一路好走


 


菜鳥妹的部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jw!9vaSz5uZFRud83o1OHBwT4C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