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友會正式開始, 我們的坐位上都有一台翻譯機, 可以立即翻譯, 太好了! 不然又要像早上的發布會的 " 鴨子聽雷" 了, 主持人是 "沈英日", 相佑出場了, 他這次換了裡面的白襯衫, 西裝還是黑色的, 頭髮和早上的稍有不同 有點往下垂貼在前額上, 精神很好, 後來有報導說他的眼腫腫, 我們坐在這麼前面也不覺得啊~~ 他的心情也滿開心的, 先用各種語言跟我們打招呼, 然後燈光暗了下來, 播放相佑的早期到近期的作品, 相佑就跟日本翻譯站在舞台邊, 我是沒心看銀幕的啦..... 還是一直用望遠鏡看著相佑, 看他有時笑著, 有時又不好意思的轉過身去, 有時佑變換站著的姿勢, 不管什麼姿勢, 都是一樣的帥咧~~


 


影片播完了, 是訪問時間, 主持人問他對這麼多影迷來有沒有很感動, 還請他跳舞給影迷們看, 相佑很不好意思的站起來跳了二個在 " 青春漫畫 " KTV 房裡時的動作, 好可愛呢!! 大家都笑了~~  接著又有提到為什麼要接 "宿命" 這部戲, 他笑了, 輕輕的說 " 希望拿獎啊 " 呵呵 主持人立刻假裝頒獎給他請他發表得獎感言, 然後又問了他好多好多問題  包括 請影迷們去巴里島玩   再被他丟下泳池, 有關結婚的事 喜歡哪類的女孩,  問他自己最好看的部位時, 他說是側面, 還擺了一個側面的姿勢跟主持人說 " 是不是很帥啊!! "  還有當主持人問他 從影迷收到印象最深的禮物時, 相佑想了一下說 " 那時在最困難的時候, 收到影迷寄來支持和鼓勵的信 " 說完眼睛紅了, 鼻子也皺了起來, 我們看了好心疼, 停了一會兒, 主持人說 今天這麼多的fans來支持你, 這是權相佑的 " 幸福的眼淚 " !! 這句話讓相佑笑了, 謝謝主持人啦~~  


 


訪問完了就是抽獎, 抽了幾位拿到相佑的帽子, 圍巾, 寫真集, 還有三位是巴里島的住宿卷, 這些幸運兒都是日本fans, 真是讓我們妒忌啊~~ 抽完獎後, 相佑就下去休息了, 在會場有所有影迷們的名字的二條大布條由後面往前傳來, 主持人說這布條是要給相佑收藏的, 大家在布條傳到自己的頭上時都伸直了手去摸摸布條, 然後布條就被掛在舞台的兩邊, 大家都開始找自己的名字, 我也找到了自己的名字唷.....真開心!!


 


接著相佑又出場了, 這次他換了件黃褐色的外套, 裡面是白襯衫跟黑色小背心, 他說要唱歌給我們聽, 是他最喜愛的 - 金長勛的 " 如果和我一樣 ",  相佑唱歌時候的表情是很專注和認真的, 發覺他的歌聲進步了好多呢!! 肯定有練過, 可以出唱片了喔  唱完了歌, 我們全都大喊 " 安可 安可 " 不過在主持人說 現在是相佑要跟影迷們親近的時候了, 大家聽了又都叫了起來, 因為是相佑要跟我們握手照相了耶~~ 大家拍手, 台下開始騷動了起來~~


 


主持人說 " 先由東南亞的影迷開始, 因為遠來是客嘛 " 我們便被安排在舞台的左方排成一排, 每五個人上台然後一個個跟相佑握手及拍照, 相佑脫下了外套, 站在台上等著, 因為我們是最先上去的幾個, 所以排隊的時間不長, 只覺得要上台啦....... 等下要說些什麼? 好緊張啊!! 前面幾個很快就下去了, 輪到我了, 我上了台, 往相佑走去, 他伸出手看著我說 " Welcome ", 我伸出手與相佑的手握著 說 " I'm come from Singapore "  ( 老天!! 心跳的好快!! ) 然後再用左手稍微拉住他的手肘, 請他靠過來, 稍微彎下腰來聽我說 " SangWoo Ssi fighting!! "  相佑的眼睛看著我, 我也抬頭看著他, 聽到他說 " Thank you, nice to meet you " 他的聲音好溫柔啊!! 我想我已經昏了, 也不知道是怎樣跟他拍照, 有沒有看住攝影師, 怎樣走下台的, 都不知道了!! 只記得看住他的眼裡去的時候, 還有他的手並不是像一些男生的手厚厚大大的, 反而覺得比較纖細, 拇指下面的肉軟軟的感覺到現在還很清晰呢!! 還有還有, 就是他的皮膚真的好細好嫩喔!!


 


我發覺相佑在自己的國家舉行影友會時, 感覺會比在國外時來的放輕鬆和開心, 也與影迷們好親近, 像這次的跟千多人握手拍照, 是好辛苦的, 看著他不停的握手彎腰照相,  我們在台下一直幫他看人群到底走完了沒有, 感覺上好像沒完沒了的, 然後就開始擔心他受得了吗, 看看台上的相佑, 偶而會扭扭腰 轉轉身, 還要身旁的工作人員幫他搥背, 可是, 面對一個個上台的fans, 他的臉上還是笑著, 耐心的聽每一個人說話, 照相! 佩服他說到做到, 沒有讓我們失望, 不過, 雖然我們的心願達到了, 可是, 當時卻是好心疼的感覺呢!! 建議如果下次要做這樣的接觸, 拜託拿張椅子讓他坐著, 我們站著坐著照相都無所謂, 不要再讓他這麼辛苦了啦!!   


 


從5點多開始, 握手一直到7點多, 這期間, 我一直用望遠鏡看著他, 然後發覺我之前買了一隻毛絨花想要送給權權, 應該是沒有機會了, 看看左邊權媽那裡, 悄悄跟我的同伴說, 我想把花送給權姪女, 我們兩就走過去, 跟權媽說 要把花給權姪女, 權媽說好, 還讓我拍了權姪女的照片,  然後問我們是哪裡來的, 我們說是新加坡, 很遠的, 她聽了一直的跟我們說 " thank you "!! 回到了坐位, 相佑也差不多結束了握手和照相, 主持人問她辛苦吗, 他說 " 真的很辛苦!! " 又說了一些話 跟我們揮揮手,  走進了後台, 大家在依依不捨的時候, 他又出現了!! 不過是經過攝影機在後台拍的,  說是謝謝我們來參加影友會, 以後他會每年都舉辦這種亞洲影友會, 也會多拍好戲給我們看, 希望我們支持他~~ 那當然了, 經過了這樣的千人握手留影會,  誰會不被他的真誠感動呢!! 謝謝相佑~~


 


.......... 完


 



" 我是權姪女, 我手上是 jojo 阿姨送我的絲絨花~~"


 




影友會紀念品


 



東南亞影友團請大叫 : " 權相佑~~ 我們永遠支持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