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中,  女兒終於考完了小六畢業考,  完成了六年的小學教育,  早就說要帶她出國玩玩,  問了她想去哪裡 她說 " 台灣 "  哈哈~~ 可順了老媽我的心呀..... 可是今年我媽已經來住了好幾個月了, 是不打算今年回台了, 那麼  換個地方吧, 目前她還在學校上課到11月底  然後22號放榜, 接下來要選學校  要報名 買用品 辦手續 參加學校迎新...... 一連串的事情, 也是不可能去太遠的地方啦~~ 那麼 就去鄰近的國家吧.


 


前兩週趁有空, 帶她到馬來西亞的一個小島 " 蘭卡威" 度假囉~~  這次的行程是以自由行為主, 蘭卡威是在馬來西亞的北部一個美麗的島嶼, 說是小島 但是一點也不小 面積比新加坡還要大呢!!  由新加坡坐飛機大概一個小時15分就到了.


 


第一天上飛機前還出了一點小狀況, 在訂行程時因為是自由行, 所以完全沒有想到要拿護照出來看看, 結果在機場check in時, 航空公司發現我的護照的有效期是到明年1月, 只剩3個月, 而馬來西亞入境是須要6個月的有效期!!  馬航工作人員問我還要上機嗎, 要不要去試一試, 如果不能入境就原班機回來,   還拿了一張紙給我簽名說是如果發生任何事, 不關他們航空公司的事!! 


 


我簽了信之後還真擔心會被趕回來, 大家心驚膽顫的上了機到了蘭卡威機場, 在入境處找了一個看起來比較面色和善的海關小姐交出護照, 她接過護照後看了看, 停了一下 轉身想問隔壁的同事, 剛好那個同事也在忙著處理出關的遊客, 因為一整架飛機出來很多人在排隊, 這位善良的小姐轉回身子看我一眼, 把我的護照蓋了章還給我..... 哎呀呀..... 我才放下了心啊~~ 開心的開始我的休假囉     在此謝謝這位善良的馬來姑娘啦~~


 



 


晴空萬里的下午,  到達了蘭卡威機場, 我們坐的是馬航小形飛機, 在馬航屬於國內航線班機, 飛行時間一小時15分, 在機上還吃了一份午餐, 飛機在蘭卡威機場降落後, 又接著載另一批乘客飛回新加坡.


 







 



在飛機上照的蘭卡威, 在這時心理還是七上八下的, 不知道等一下會不會被趕回新加坡啊!!  可愛的女兒


還安慰我說 " 沒關係 就當坐飛機也是出了國呀 " 幸好沒讓她失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