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開心的就是放大假


原本都是在年底才請假


因為年中回去實在太熱了


果然不出我所料,熱到發昏~~


白天看到大太陽,哪兒都不想去,


又沒有網絡可用, 只好往百貨公司裡鑽


幸好SOGO正在做促銷--2個禮拜去了5次!! 利害吧


哪個專櫃在哪我都會背了!!


你一定會問~~那你回去作什麼


哼哼~~收穫可多了!!


 


見了想見的朋友們     認識了可愛的新朋友們


買了好想要買的雜誌 吃了一堆小吃 (胖了幾斤都不敢去秤了)


還去了山上避暑順便幫權權慶祝生日呢!


現在有點後悔沒買那個蛋糕,否則送照片給權權也比較有看頭吧


要謝謝好多好朋友,可能有些不想給人知道   就不具名吧~~


 


謝謝到機場接我的好朋友~~


謝謝安排這次旅遊的好朋友~~


謝謝好辛苦開車上山下山的好朋友~~


謝謝招待我們大吃一頓~~


跟遊覽小鎮風光的可愛老公老婆一家~~


謝謝帶我上火車下火車差點沒把我當外國人的好朋友~~


謝謝特地寄來新加坡小叮噹的好朋友~~


謝謝帶我去買雜誌的好朋友~~


謝謝陪我逛了幾天 (除了開會沒法出來) 的好朋友~~


謝謝陪我聊天聽我說一堆偶像經的好朋友~~


謝謝陪我喝啤酒還被逼要找地方的好朋友~~


謝謝陪我打麻將還讓我贏錢的好朋友~~


 


謝謝好朋友們,無論你們看不看的到這篇文章~~


有了這麼多的友誼陪我 還有人要問我回去作什麼嗎!!


還真不想回來上班呢!!


 


 


**附~~ 開心行程一份(安琪製做)


 


清境夏之旅


起迄日期: 95/8/5 ~95/8/6


人數:7人(暫定)


 


預定行程:


第一天~


8/5 台中火車站集合-à酒廠和紙廠-à霧社碧湖-à竣悅清境民宿


搭火車至台中火車站集合(10: 08a m),之後租車前往蔡鳥妹的家與其會合。途中可買東西在車上吃。(司機只需要土司跟黑咖啡)會合後,菜鳥妹導遊帶領大家前往埔里著名的酒廠和紙廠,來趟懷舊的知性之旅。在美景相伴下,品嚐一下好山好水所釀造出的美酒。可謂美景美酒美人來陪呦~(開車的司機不可以喝酒,帶一瓶梅酒上山就好)。到達民宿後,可以先逛逛民宿或小憩一下。接著享用民宿細心準備晚餐。餐後,我們可以坐在陽台,品嚐事先準備的蛋糕、點心,梅酒。看著天上的星星,訴說著大家心中的權世界,祝福著權權和自己將擁有幸福快樂的生活。帶著微笑入睡~


 


餐:早:自理 / : 便食或當地小吃 / : 竣悅清境民宿


宿:竣悅清境民宿 八人樓中樓獨棟別墅(不會吵到別人)


 


 


 


第二天~


8/6竣悅清境民宿-à清境農場、青青草原-à博望新村-à台中市à台北à基隆


山中獨有的清新早晨,在聽的到的鳥叫雞啼聲中甦醒。讓我們用力的呼吸著山裡的欣鮮空氣,大聲的回應著大自然對她們說聲早安。


用完簡單營養的早餐後,往清境農場、青青草原出發。好好感受草原的廣闊,盡情釋放心中的負累。靜靜的閉上眼,溫暖的陽光,寬闊的草原。難得為自己的身心來個健康的草原SPA


近午了,就到充滿擺夷風味的博望新村,好好來道雲南的風味餐吧!!用完午餐,開始往回台北的方向,沿路亦可欣賞南投的好風景。


美好的記憶留住了,先不急著說再見。因為我們還會再相聚,我們要先歸還租車再到台中火車站搭車回台北。在台北下車的姐妹,記得叫醒沉睡的安琪,這時候即是再見的時候了。記得,我們還有約喔!!


 


餐:早: 竣悅清境民宿 / : 雲南的風味餐 / : 自理(可吃便當或不吃)


宿:自己的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