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Oct  今天的行程原來安排的是八達嶺的那一段, 可是, 看到昨天紫禁城裏爆滿的人群, 想到今天可能同樣的人群也會到八達嶺旅遊........ 加上好友Celine也一直推薦, 我們 臨時跟司機商量把行程改到較遠的慕田峪那一段~~


行程大概兩個小時, 一路上沒有碰到太嚴重的塞車, 很順利的在11點左右到達慕田峪旅遊區, 看看這天氣也好舒服, 秋高氣爽, 看著遙遠方向的長城, Jojo 好興奮喔~~


 



慕田峪是國家5A 級的旅遊景區


 



秋天, 是慕田峪這一段最好風景的時候, 這裡的楓葉轉紅時, 聽說整山都是紅楓呢~~





要去坐纜車上長城, 要經過一長串的紀念品商店


 


  


擺得滿滿的紀念品, 色彩繽紛, 很吸引人去購買~~


 



乘纜車上山, 只用了幾分鐘, 可是如果用走的, 要走兩個多鐘頭呢!!





看到了看到了!! 我的目的地 -  遠看連綿不斷的長城~~

 



石堆中看出去, 山川也是連綿不斷的唷~~


 



哇哈哈哈~~ 今天我要征服長城, 爬到最高點


 




就從這裡慢慢的往前走一路上有高有低~~


 




一路上有好多關口, 每過一關都有不同的景色出現在眼前~~


 



看到那個難度沒, 今天姑娘我要跟你拼啦


 



好累啊!! 才走到一半!! 跟著前面的粉紅妞的腳步努力往上爬, 這樓梯好像一輩子都爬不完的!!!


 



Yeh!! 爬到了爬到了!! 好開心啊!! 我成功了啊!! 為自己鼓鼓掌呀~~


 



看看這個風景, 真壯觀!! 值得了值得了啦 


 



在這裡, 我領到一枚我登上長城證明的獎牌, 後面還有姓名, 日期和時間呢~~


 



開心完了, 要往回走了!! 看看這往下的樓梯, 這裡......... 就是Jojo 鐵腿的開始..........


 



跟著粉紅妞往下走, 人家不累, Jojo 我喊什麼累啊


 



兩邊的楓葉果然已經紅了大半, 再多一個星期, 肯定滿山紅啦~~


看得到我嗎?? 那個在揮手的就是我, 走到一半, 走不動了, 在休息呢, Mr.N 早就走完了這最艱辛的一段, 悠哉悠哉的在等我呢~~


 



加油加油, 怎麼停在那裡不動了呢?? 不是啦, 讓我再累也要擺個帥帥的Post 嘛




終於終於走下來了!! 真的是不同凡響的一趟旅程, 真不知道, 是我征服了長城........ 還是長城征服了我


 




看到一對新人來這裡拍照, 這樣帶著這麼多的道具服裝, 真服了他們!!


在長城, 我們從11點多玩到下午2點多,  如果不是因為肚子餓了, 真是捨不得離開呢!! 真的, 長城, 這輩子, 一定要來一趟的地方, 很美, 很壯觀, 雖然鐵腿了還是很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