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24_110701164746935_STD

 這是近日以來最好消息, 海倫姐中了馬票(4D), 新加坡的馬票有點像我們台灣的4星彩, 不過4星彩只有一組號碼, 4D有23組號碼可以中, 一張馬票價從一元開始, 如果中了頭獎有2000元, 二獎1000元, 三獎500元, 入圍獎250元, 安慰獎75元, 買多獎金加倍, 買4D, 這可是新加坡的全民運動~~

這次的海倫姐中的是頭獎, 買了4元中得獎金8000元(台幣16萬元), 這可不是小數目喔!! 中了獎, 當然要跟我們分享好料啦, 大家嚷著要吃自助餐, 海倫姐也大方的請我們到她的辦公室附近的 Amara Hotel 開大食會囉~~ 

 

Amara Hotel 的Buffet 是城中知名好吃的, 餐廳在飯店的一樓大廳旁邊, 廚師是來自希爾頓的前廚師, 讓我們先參觀一下再看由何處下手吧~~

  

冷盤區~~

 

超大的生蠔, 扇貝, 大蝦!! 哇!! 還有我最喜歡的小龍蝦!! 生蠔  也是又大又新鮮!!

   

 

 

 

沙拉壽司區~~

   

 

壽司區的種類稍稍嫌少了一點, 不過主食不是壽司, 所以可以不去理會

  

熱菜區

  

 十幾道熱菜應有盡有, 多數是肉類跟青菜類的熱炒

 

  

 這些都是下飯的好配料, 不過, 叫我吃飯!! 我才沒那麼傻呢

  

 

     

 這裡都是炸的食物, 有炸魚頭, 炸日本蝦, 這裡是一定不可以放過的, 炸魚頭又脆又香, 好吃啊!! 

 

 

 鐵板燒區

 

現炒鐵板燒, 選好材料由師父為你做出鐵板好料理!! 

 

 怎麼辦, 前面的菜拿太多, 吃不完了!! 可是..現做鐵板燒 我想吃啊........要了一盤牛肉跟一盤蝦, 人多好辦事, 再要了一盤羊肉, 大家一起吃一定可以吃完的啦~~

  

水果區

 


 水果的種類也不少, 很甜的西瓜跟哈密瓜我吃了也不少咧~~

   

甜品區

 


 這一區的每一樣小甜點我都想嘗試呢!!

 

 

 

 這是布丁跟蛋糕區, 蛋糕雖然很漂亮, 不過我還是比較欣賞剛才那裡的小甜點區~~

 

 


      

 來個迷死人的近照吧......... 哇!! 真精采!! 每種都來一塊嗎!! 不是啦, 拿回桌子上跟大家一同分享啦

 

今晚, 謝謝海倫姐的款待, 等我也中馬票, 也請你去吃好料理唷  說真的, 這需要非常非常誠心的祈禱嘿



Amara Hotel Singapore website : http://singapore.amarahotels.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