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今年的春節國定假日只有兩天, 接著就開工上學了, 所以, 初一初二兩天忙著拜年, 哪裡都沒去, 而就在新年期間,這裡有幾個好去處,  有河畔的"春到河畔迎新春", 有"動感清明上河圖", 有聖淘沙的"春節花會", 前兩個都我都去了, 所以, 找一個比較寧靜的周日下午, 我跟Mr.N 拿了假期, 往聖淘沙看花去唷~~

 


停好車子, 一走上聖淘沙娛樂城的花園, 就看到好多的花朵做成的裝飾了........


 



這是娛樂城的標誌, 紅跟黃色的強烈對比, 讓人老遠就看見它啦~~


 



平日賭場的人潮沒有那麼多, 賭場的上面也懸掛了一條大大的龍喔!! 我們過去看看~~


 



真的是很長..........的一條飛龍!!


接著往前走, 一路上好多各色各樣的小龍圍繞著整各花園, 這才只是開始呢, 往下看~~


 



七彩小龍跟大家拜年來啦~~


走過娛樂城花園, 才是花會的進口處, 這是免門票的活動, 所以即使是非假日, 也不少遊客呢~~


 



從這裡進入花會展覽場地, 一眼看過去滿多人了耶!!


 


這次的展覽名稱是"綺域之旅" 還有一個故事, 三位小頑童在機緣巧合下在旅途中發現了裝飾精美的龍門跟威風凜凜的祥龍, 從此展開了他們的綺域之旅.........



 



 



這是鯉魚躍龍門, 可愛的魚兒們色彩班瀾, 好熱鬧, 連後面的魚尾獅也來湊湊熱鬧呢~~


 



一過龍門, 進入眼簾的就是這隻巨龍, 這條粉紅色的卡通花朵龍很討喜, 好多人都去跟他合照, 要拍他的獨照讓我花了不少時間呢!!


接著是恐龍園地.......


 




這幾隻恐龍的造型栩栩如生, 是一個家族的成員吧


 



這幅的名稱是春眠覺曉, 怎麼我覺得比較像是"畫龍點睛"咧.......


 



"遺忘的花園" , 花朵跟蜜蜂, 鳥兒到處都是, 怎麼那花朵卻不是由花做成的呢??





反而這蜂鳥由好多種顏色的花朵拼成, 很漂亮顯眼~~

 



妙曲迎春, 有好多個不同造型的樂器跟音符, 人太多了啦!! Jojo根本拍不到啦!!!


 


先來賞賞花吧, 等人少一點再繼續走下去............


 





繡球花, 蘭花在這裡綻放~~



一整片紫色的是什麼花?? 前面黃色的又是什麼花?? Jojo對花真的是沒什麼研究捏.......


 


繼續往上走, 往魚尾獅的旁邊電梯上去, 還有好多花會展覽~~


 



茶之旅, 仔細看, 這不是用普通樹隻做的喔, 是用過年才有的銀柳做的茶壺形狀, 很特別耶~~



再來是海洋館






海洋裡的生物, 魚兒, 螃蟹通通齊聚一堂, 利用花朵樹葉做成的海洋生物好可愛啊!! 看我跟螃蟹來稱兄道弟一番~~




路上遇到花仙子, 正在跟可愛妹妹照相, 妹妹好開心喔~~


 


接下來這組是蜜蜜花園, 是為了迎接來臨的2月14號的情人節的主題吧~~


 



情人們在心型花飾前照張親親我我的恩愛照~~


 



這一區的花多全都是各色的玫瑰花, 全都開得好茂盛, 好甜蜜喔!!!


 



連掛在樹上的都是玫瑰花做成的心型吊飾, 是真的花喔!! 好想拿一個回家........






最後還有這一個, 這是" 祥龍歡舞"  雖然這龍不是花朵做成的, 也吸引了眾多目光, 因為這是.....沙雕啊!!


不簡單吧!! 走近去看, 做的很精緻很立體呢!!


看了好多, 有沒有感到春意濃啊??本來我以為只是花朵的展覽, 沒想到還滿多東西看的, 還是免費的呢!!



這個展覽是 1月22 -  29號, 現在已經結束了, 來不及去參觀的格友, 請來我這裡看看吧, 保證讓你不虛此行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