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在jojo的留言版裡看到了一個留言, 是香港的一間出版社發來的,說是想要把jojo的文章放入旅遊書的詢問........ 

 


 第一件事想到的就是什麼樣的出版社,  請了在香港定居的Aaron幫我去查一下, Aaron告訴我這間出版社是正式的出版社, 也出版了不少旅遊書, 都沒有問題, 這樣, 我才放心的將部落格的文章跟照片交給他們出版~~




經過幾次的往返留言, 也簽了合約, 還會給我稿費, 接著確定下來了照片跟文章~~


 


現在, 旅遊書終於出爐囉, 一共五篇文章, 在這裡要要謝謝出版社, 也跟大家一起分享.......


 



澳門旅遊書封面, 很完善的介紹澳門的行程


 



書本下方有jojo部落格的地址,也有些其他的格友文章或照片,不過大都是香港格友~~


jojo的文章是2009年的10月去香港參加親戚婚禮的時候, 順便去澳門玩的文章.


 



第一篇是介紹威尼斯人飯店, 照片跟文字全部是jojo寫的喔~~ 


 


 



這篇是取我的照片, 那張的前面走著的是Mr.N 的大姐~~


 


 



這是澳門菜的餐館, 整篇都是jojo的文字跟照片,小照片裡還看得到親友們圍坐的那一張長桌(中間那張)~~


 


 



這是我們在Hard Rock Hotel 看燈光秀的文章, 也是文字加上照片全刊出了~~


 


 




這是在澳門賽狗場的文章跟照片


 




出版社還寄了兩本旅遊書給我,結果我在新加坡的伊紀國書局 (kinokuniya) 也看到有賣了呢~~


 


 



Kinokuniya的書架上這本書跟其他的旅遊書排列在一起賣~~


 



 


接下來又有一個留言, 是台灣在新加坡代表處出版的電子報 - 番薯月報, 也詢問是否能刊登去馬來西亞旅遊的文章, 台灣社團辦的報紙, 當然要支持的啦~~


二話不說就答應了, 也不用問太多~~


 



這篇是才放上不久的馬來西亞一日遊的文章, 照片跟文字都登上去了, jojo 稍微增加了一些資料供大家查詢的~~


隔了幾天, 月報編輯發來留言通知我去領粽子, 原來是"欣葉餐廳"的兩個台灣肉粽, 還是干貝肉粽, 有濃濃的台灣味唷!! 雖然不是很貴重, 卻感覺到了她們的心意, 謝謝番薯月報~~


 




兩個台灣粽哪裡夠解嚵啊, jojo加買了五個, 難得吃到台灣粽呢, 大家都說比本地粽好吃~~


 


 


文章資料 :


威尼斯人酒店


2nd day(2) - 澳門自由行


3th day (1) - 澳門天幕


3th day (2) - 正宗澳門葡國餐 


Kukup 一日遊@ Malaysia JB (下)


Kukup 一日遊@ Malaysia JB (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