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Dyllis, 四個月大, 不要看我小小一個, 只要我大聲喊一喊, 哭一哭, 我的聲音很大很大的, 根本連眼淚都不用流出來, 整家的大人們就會手忙腳亂, 不知如何是好!!


 


哈哈~~ 我呢...... 邊哭邊看熱鬧囉 happy01 

 


 


 




先跟你們打聲招呼~~


這是我最喜歡的床, 最喜歡的抱枕跟最喜歡的玩偶note~note~note


 


 


 




不要以為我是男生, 都是媽媽啦, 要我這麼大了還要剃光頭!! 說是以後頭髮才會長得美!! 唉!! 為了我的美貌, 只好忍一忍囉virgo~~


 


 


 




還是把帽子帶起來, 這樣的我, 肯定是女娃娃了吧


 


 


 






我最愛我胖胖的大姆哥, 媽媽不給我吃奶嘴........ 我只有我的大姆哥陪伴我goodgoodgood


前幾天剛剛四個月的我, 今天要進行下水禮, 好期待喔~~


 


 


 


 



看大人個個扶著我的小飛機, 一直叫我加油加油!! 哎呀!! 他們笨笨的!! 都這樣抓著, 我怎麼游得快嘛


 


 


 


 


 



水裡有亮亮的東西, 是什麼呢?? 看我來想辦法叫這些圍著我的大人為我服務........ 你們誰幫我拿起那些亮亮的東西, 我就讓你親一下happy02~happy02~


 


 


 


 


 



我要自己游泳啦!! 你們手忙腳亂的幫我放這個是什麼?? 一直弄到我的臉!! 我的眼睛痛啦


 


coldsweats02 coldsweats02 coldsweats02 


 


 


 


 


 



終於弄好了!! 這是什麼, 好緊不舒服啦!! 可以不要吗 ??





 


 


 



還是這樣抱著我比較能玩到水, 先讓爸爸抱著, 不要放手, 讓我玩個過癮再說 smile smile smile ~~


 


 


 


 


 



爸爸手酸了....... 那就換媽媽吧, 反正我還沒玩夠, 你們不要想休息!!


這可是我第一次下水玩啊!! 看媽媽跟我的表情一模一樣, 我們兩都是美女喔


 


 


 


**Dyllis 是我們家族最小的baby, 剛滿4個月, 她的媽媽Rachel就帶她來我家進行第一次的下水禮, 趁她在玩樂的當而拍下來, 她是不是好可愛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