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迷上的事是什麼?? 相信說出來, 有很多人都跟我一樣吧......

 


最近迷上玩 facebook 裡的遊戲, 還在初級班, 所以也不敢去玩太過激烈的, 先玩好玩的寵物, 餐廳跟農夫的遊戲, 沒想到越玩越有興趣, 每天都要進去勤勞的工作, 欲罷不能啦 ~~


 


先介紹餐廳城市wine~~


 


 



本人在下我的, 還在發展中的餐廳, 生意很好喔, 位子坐到滿滿的. 看到沒..... 好到還有人在門口等位子咧restaurantrestaurantrestaurant~~


 


 


 


  


朋友們開的餐廳, 隨自己的喜好佈置各式不一樣的餐廳upup~~


 


 


 



目前排名第一的餐廳, 很顯然是周董的歌迷啦~~


 


 


 



第二名也是我很喜歡的造型, 很棒的設計good~~


 


 


 



這種宮殿式的造型也是我喜歡的heart04~~


 


 


農夫城市~~


 


 



我的農田, 種了草莓, 稻穀跟茄子, 都還沒成熟,  成熟了就可以收割賺錢, 咖啡色的地是剛剛才耕種的, 還養了兩隻牛在旁邊, 時候到了就可以擠牛奶賺錢唷~~


 


 



早上還沒成熟的稻子跟果樹茄子下午都成熟了, 我的農夫小姐要去採收賺錢啦~~


 


 


 



農田裡成排各種各樣的動物隨便你買來養, 這也是我喜歡來耕種的原因喔~~


 


 


可愛的寵物~~


 


 



這是我養的寵物jenie, 本來是想取名genie(小精靈), 結果一時打錯就收不回來了, 只好叫jenie啦~~


 


 



jenie 家門前有一片海洋跟沙灘喔!! 每天都可以快樂的玩......


 


 


 


     


       


jenie 跟她的朋友們, 每天jenie會到朋友家去作客, 可以得到一些分數, 再拿分數去買家具跟新衣, 你們看誰的寵物最可愛up~~


 


 


這些都是很輕鬆的遊戲, 玩得很開心, 讓你自己隨心所欲的布置餐廳, 養寵物跟種你想種的東西, 可能過一陣子會對這些遊戲失去興趣, 不過, 現在, 開一間大餐廳, 養一大群動物, 可是我的目標喔



 


 


 


**詢問: 因為有格友想玩, 目前我玩的是用英文的, 有人知道這些遊戲是否可以用中文的玩嗎?? 要怎樣改成中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