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了地鐵站, 對面就是新加坡移民局大樓了~~


 


 


終於甘願去重新申請身分證了~~


 


 


身分證被偷了兩個多禮拜了, 一直沒有去申請新的身分證, 總想可能會有好心人檢到送回給我~~


 


 


看情形是不可能了....


 


 


今天終於去申請新的身分證了~~


 


 


 



 


 


拍了新的照片, 帶了警察局的報告, 到了移民局~~


 


 


 



 


 


上了二樓, 一看, 這麼多人在排隊等號碼!! 天啊!! 我要等多久啊!!


 


去拿號碼才發現這裡是辦護照的地方, 辦身分證的在三樓.......


 


幸好!!


 


 


 



 


 


三樓辦身分證的等待區沒有什麼人, 鬆了一口氣!!


 


拿了號碼, 先讓我到旁邊的小房間有移民局官員問我遺失身分證的原因,


 


問明了我不是遺失是被人偷了, 原本該付100元減到60元(NT$1200).......


 


嘆口氣, 還是得付錢啊!!


 


 


 



 


 


接著再到大廳等候另一個號碼,


 


很快就輪到我,


 


付了錢, 給了照片, 蓋了手指紋, 領到這張條子,


 


一個月後再來拿新的身分證,


 


還告訴我,


 


再遺失身分證就要付300元(NT$6000)!!


 


好啦!! 好啦!!


 


知道了!!


 


我也不想這樣的嘛!!!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