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對啦~~ 我這次在台北就是去了這間按摩會館!! 沒有.....當然沒有看到偶像!! 只是說說那天的經過情形啦


 


因為前一天去了屏東一趟, 一大早起來趕高鐵, 下午又趕回台北, 回到台北時已經累得全身酸痛, 雖然睡了一晚第二天還是腰酸背痛的, 大眼小珠的妹妹琴妹知道了就說要帶我去按摩, 本來沒打算去這一間的, 去的是另一間琴妹相熟的, 可是沒有事先預定到了那裡沒有位子了, 要等下一場, 我們想去別家又不知道哪裡好, 加上台北的按摩院我們也不趕亂亂去, 突然我就想到了權權曾經去過的 "六星集足體養身會館" .......  明星都去的應該不會差吧 (其實....也是有點私心想去看看吶  !!)  查明了地址也還有位子, 我們就坐車去了這間在南京東路5段的會館了~~


 


 




 



 


到了那裡, 外觀跟一樓給人的感覺很舒服, 裝潢的有一種竹林中的感覺,  有一面牆是有很多明星簽名的板子,  我就跑到那裡去找有沒有權的簽名, 找不到又問服務生為什麼沒有權的簽名, 服務生說當天很亂很多人來所以沒有簽到, 真是可惜~~ 站在旁邊的一位按摩師父聽了過來問 " 你說權相佑喔, 那天就是我幫他按摩的 "    我看看他說 " 真的嗎, 那我要幫你照相給影迷們看喔~~ 到時會有很多人指定要你按摩喔!!" 他卻一邊笑一邊往旁邊躲, 說是不可以照相的!! 也不知道他說的是真是假的呢~~


 


然後一位女店員來帶我們到各層樓參觀也介紹這裡按摩的種類, 除了一,二樓是腳底按摩還有肩頸按摩, 三樓四樓是全身按摩的房間, 既然我是全身痠痛, 當然就選了全身精油芬療推拿,  那位女店員就帶我們到三樓的房間裡做按摩, 我記得權權那時在這裡待了兩個多小時, 應該是全身按摩吧, 不知是在這層還是在四樓呢? 要問問菜菜她們才知道哩~~ 不管啦, 就幻想是在這層囉 ~~


 



三樓全身按摩的房間, 權先生是不是就在這裡的某間廂房中享受按摩的呢?? 店員說可以指定按摩師父, 我說要女師父喔, 因為........ 如果是男師父按摩, 那我不是很吃虧 !!


 


按摩完了全身真的很舒暢很輕鬆的感覺, 接著在一樓又讓我們喝養身茶休息一下, 結帳時我們用銀行刷卡還有200元折扣, 一個人NT$1400,  比較起來, 價格跟新加坡的差不多, 不過這裡有用熱毛巾幫客人敷背, 新加坡就沒有, 熱毛巾膚背的感覺真的好舒服的, 那一晚, 真的讓我很舒服的進入夢鄉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