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呀~~ 老師叫我背乘法表的時間又到了, 我怎麼辦? 我明明在家都有背得好好的嘛, 怎麼到了課室都忘了!! 都是老師一直叫人家背來背去的, 我都跟老師說我已經會了她還不相信, 一定要我在課室這麼多人面前背!! 我有時還是要想一想的嘛.... 害人亂沒面子的!! 最糟糕的是老師還說背好了要給我糖吃, 諾~~ 就是旁邊這一罐, 裡面都是我好愛吃的糖, 為了糖糖, 我一定要背完4的乘法表..... 老師還說 : "妳這小瓜就要糖吃才肯背!!"   老師 我不是瓜啦!!   好煩惱啊!! 我怎麼辦!!  我要吃糖啦!!  


 


 



 


 


這是我班的小寶貝學生 幼稚園大班 很可愛吧~~ 不過我也要說" 我怎麼辦"!! 因為放上的影片竟然是側面的!! 委屈各位扭著脖子看啦 到底要怎樣轉回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