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說歡樂的時光容易過


我說混沌的時光更快過去!!


那天 下了飛機, 回到了家, 累極了


發誓再也不要坐Eva air啦!!


都是那麼早的班機回來, 清晨5點就得起床


摸黑上了車, 早餐都沒吃!!


到了機場...... 嘿嘿!! 行李給它超重13kg!!


拜託拜託~~ 少算一點重量啦~~


櫃台先生笑著說 妳帶了什麼那麼重啊


我臉黑黑的說 貢丸 甜不辣 加 雪裡紅!!


被罰了4千大元........... 我的天啊!!


又不能不帶, 都是家裡寶貝們交代一定要帶的


還不包括事先寄出的兩大箱統一滿漢全席咧


這趟回去, 很趕很趕, 因為臨時決定一個人回去,


前後扣掉飛行只有幾天, 又去了趟屏東掃墓,


所以也沒通知好多的親朋好友,


不過也做了好些事  坐了舒適又快捷的高鐵,


見了遠從美國回來的小良, 幾個老友吃了"紅豆食府"


打了電話給波波 安琪跟加菲, 大家都好忙呢!! 不好意思打擾啦!!


見了好想好想念的菜菜, 菜蔡謝謝妳特地上來敘敘


跟大眼妹逛了夜市買了一堆有的沒的~~


天氣幾天內從冬天變成夏天, 冷得我又熱得我!!


陪老媽吃了幾頓, 從火鍋吃到芋丸冰~~


就這樣啦!! 還有還有..... 去書店買了本"bangbang" 目錄


回到家, 還不能休息, 電話跟著來了!


一位老師臨時有事要回中國兩個禮拜


另一位又要回馬來西亞幾天


身為備胎的我只好頂上啦


兩個禮拜全都在代課   上課下課   迎來送往


好不容易中國老師回來了


新加坡老師又要放假去!! 哇咧......


是看不慣我請假是嗎??


這整個4月就這樣從台北混沌回新加坡......


混沌  混沌 超級混沌!!


人說快樂的時光容易過


我說混沌的時光過得更快咧!!


不說啦!! 明天還得代課去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