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可算是我的倒楣年~~


 


耳鳴是不需要再多說了, 在新加坡看了醫生還不夠, 回了台北一趟也看了好幾個醫生, 耳科骨科物理治療科, 照了兩次核磁共振, 一次耳後神經, 兩次x光 ~~ 錢花了時間也浪費了, 在台北聽堂弟說有人同樣的毛病卻是看腦神經內科看好了八成......... 早說嘛!! 現在又要重新開始....... 不要再耍我啦


 


 


雖然不是有很多的錢, 也不買股票, 不過看著投資的幾個基金垂直往下掉, 心痛掉淚也喚不回啊!! 等吧....... 等奇蹟的出現~~ 奇怪那些賠掉的錢到底到誰的口袋去了??


 


 


經濟不景氣也影響到公司, 有三兄弟姊妹同時退出, 正在奇怪, 聽說她父母是在DBS工作, 不就是那間正在裁員的銀行嗎!! 不是被裁了吧!! 可堪稱不景氣的第一波!! 明年聽說景氣更差........ 我還能做下去嗎??  誰能告訴我~~


 


還有車禍!! 別嚇著, 四個月內車禍從新加坡出到台灣!! 是不是很厲害?? !! 幸好人還在~~


 


然後駕著車 看到前面是紅燈慢慢停下時撥電話給女兒也會被交通警察抓到!! 滿街的人開車打電話你為什麼只看到我?? 算不算倒楣?? 在路口哀求了半個鐘頭這稱職的馬來警察還是笑著跟我說 : " 我明白妳的情形.... 不過還是要罰款兼扣分"~~  哇哩咧!! 不能罵人....... 是我自找的


 


除了這些, 還有不少小小的不愉快,真屬衰年!! 是不是過了今年就會好一些呢??  那是算新曆年還是該算舊曆年? 都好啦, 最多也是剩下兩個月, 就讓我快點渡過今年, 給我一個好好的牛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