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國家


 


有很乾淨漂亮的市容,


 


有很好的教育環境,


 


有很友善和諧的居民,


 


有很受人民愛戴的政府,


 


可是.......


 


生意很難做!!


 


人口少, 租金高, 罰款多!!


 


一點點小事就要罰錢, 拜託!! 我沒有賺很多耶


 


廣告難做, 放廣告在路口才三天就被罰了三百大元!!


 


公積金少幾天給又被罰100元, 還要付17元利息......


 


什麼利息??  又沒人幫我付錢, 為什麼我要付利息??


 


沙斯時期, 政府要求我們跟著學校關閉三個星期


 


學費不能收, 可是租金要照給, 沒情沒理可講, 要收就是要收!!


 


生意一好, 就有政府的RC, CC 跟著照本開班, 學費則少一半!!


 


要我們市井小民如何跟他們競爭??


 


在政府學校開課, 學費要低到比狗還不如, 還要用標的!!


 


即使標到了, 也要半年才還給我們


 


沒天理!! 


 


(嘎....... 沒有, 我沒有說這裡不好,


 


真的沒有說喔~~)


 


沒輒...... 除非我不想混了


 


否則 還是得乖乖交罰款了事.....


 


唉......  唉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