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的醫學是有名的, 很多鄰近國家的人們有了比較難醫的病都會到新加坡來求醫, 還有一些疑難雜症或是分割連體嬰也都會指名這裡的名醫治療~~

 


 


也不知道是不是這裡的醫生太仔細了, jojo曾經有這樣的經歷.....



 


 


我一直有胃痛的毛病, 從讀書時就有了, 那時可能讀書影響了食慾, 或是吃飯不定時, 胃痛常常發作, 我都在藥房買胃藥吃下去一會兒就好了~~


 


 



在台灣胃痛時常吃的藥


 


 


來新加坡以後也有發作過, 不過不是很嚴重我也是吃些胃藥就沒事了.不久前, 在公司, 突然胃痛得不得了, 同事趕快幫我找我老公來載我回家, 到了晚上痛到臉色發青, 因為已經是快半夜了, 診所已經關了, 只好立刻到附近的醫院掛急診, 到了醫院, 醫生看了我的情形, 給我吃了藥, 過了一陣子, 還是痛!! 醫生說要住院檢查會不會是其他原因, 半夜就住進醫院了.......


 


 



在新加坡胃痛時常吃這種胃藥


 


 


第二天早上開始, 先讓我簽了一些文件, 說是要照胃鏡, X光跟其他檢查, 讓我在床上躺著等他們的安排, 還不能吃東西, 只能喝流質的, 然後等了一整天只做了兩個檢查, 做完了還是不給我吃東西, 讓我再休息, 說明天還要做其他檢查!! 這樣過了兩天, 一些報告出來了, 也都沒事, 可是胃還是痛的, 醫院只給我吃些餅乾牛奶或粥, 沒有太多的食物upup


 


 



第三天, 白天還捱的住, 到了半夜, 餓得受不了, 胃又更痛了!! 也不知道還要忍多久!! 跟老公說肚子餓要吃東西, 不管醫生吩咐, 跟老公偷溜到樓下, 就在醫院的附屬餐廳裡吃了一大碗湯麵, 不騙你, 那一大碗湯麵可真是天下第一美味哩 


 


night


 


clock


 


 



醫院的食閣賣的料理多樣化不輸外頭的小販中心restaurant~~


 


 


吃完麵照樣回到房間休息, 也不知道為什麼, 第二天胃就不痛了, 跟醫生說了, 醫生還是沒讓我出院, 莫名其妙, 都不痛了嘛!! 還要在住下去, 要付很多錢的耶!! 當下催老公去辦理出院手續, 開車回家啦  ~~


 


 


之後, 胃沒有痛了, 也沒有什麼後遺症, 到底為什麼那天會痛到那樣呢?? 沒人知道, 也沒人告訴我!! 折騰了整整三天, 結果是一碗湯麵治好了我的胃痛, 不明白醫院為什麼不讓我吃些東西看胃痛會不會好一點 ?? 花錢住院之余不禁讓我想到, 是研究重要呢, 還是先治好病人眼前的痛苦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