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諸位誰有喝過西瓜榴連汁的嗎?? 有沒有被我嚇一跳??


 


前兩天跟朋友到武吉士(bugis)逛街, 走了一圈累了, 到地下層的美食商場坐下來休息, 順便喝點東西, 我知道這裡有一間台灣的冰品分店, 就叫"冰館", 不知道是不是永康街"冰館"的分店,特地介紹朋友一起去吃~~


 


 


不是用餐時間, 人不多, 只有另一桌幾位年輕的學生在吃冰聊天, 一, 二, 三, 四, 一共有四個店員(看得出來不是本地或馬來西亞人, 應該全部是內地人, )站在小小的攤位裡面, 看到我們進來, 招呼了一聲, 放下菜單就離開了, 我們看了很久, 早就選好了, 可是沒人理我們, 只好回過頭請她們過來點餐,我要了西瓜汁,另外點一碗大碗的芒果冰兩個人分享~~


 


 


芒果冰沒問題, 很多芒果, 很有台灣口味, 也跟台北冰館的差不多~~


 


 


等我的西瓜汁上來了, 喝了一口, 怪怪的, 再喝一口, 不太對耶!! 跟朋友說, 這西瓜汁怎麼有榴連的味道!! 苦苦的!! 朋友說怎麼可能, 我又喝了一口, 真的是苦苦的嘛!!  (記住, 只喝了三口喔!!)


 


 


 



 


 


 


拿到櫃檯去給店員看(因為她們全部都擠在櫃檯聊天), 說這裡面怎麼有榴蓮的味道?? 一位說不會吧, 另一位說 " 啊!! 可能是我剛才榨榴連汁的吧!!" 然後輕描淡寫的說 " 我幫你換一杯吧"!! 好像在說一件很平常的事!!


 


 


我的媽呀!! 這是什麼意思?? 當場我聽了都暈了, 剛才打榴連汁!! 那麼是果汁機根本忘了洗呢....... 還是沒洗乾淨!!


 


 


看她們很自然的表情, 好像是我少見多怪!! 莫非是在內地看多了黑心產品, 洗不乾淨或沒洗, 都是小事情而已!! OK, 沒關係, 拿了新的一杯回座位, 沒錯, 這回都是西瓜味了, 繼續吃冰喝果汁!!


 


 


沒等多久, 才走出冰館想繼續逛街, 肚子開始痛起來了!! 開始跑廁所!! 噯!! 我的胃病才剛好耶!!慘哉, 那天拉了好幾次, 幸好沒有什麼後遺症, 我想, 只是喝了三口就這樣, 如果我傻傻的喝完整杯......... 我看我也完了!!


 


 


"冰館" 我知道是台北有名的冰店, 很高興能在新加坡看到它的分店, 讓我們有點口福, 可是拜託一下, 也要顧顧店嘛, 總要保持店裡的水準啊!! 員工的素質也要注意一下哎.......


 


 


如果, 這是加盟店, 那麼不要拿了加盟費就不管了, 服務生的服務態度, 做事態度, 都要管一下, 這樣的店, 我哪敢再去啊!! 唉!! 又少了一間可以去的台灣小吃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