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525/9946/765876dr1.png


 


說是這地球越來越熱  天空又破了洞 人的心情脾氣都變壞了!!


 


這是我在最近開車的時候碰到的事


第一次 在一個街頭 正在開車  前面要左轉 正要轉的時候 後面一輛腳踏車突然沖出來 我趕快煞車讓他過去  是個光頭老外 讓了他 不跟我點個頭就算了  竟然對我比一個氣死人的手勢 (其中一隻手指向上)  害我獃了一下 還被後面的車按喇叭催我快走!! 那個老外是什麼意思? 太過份了!!   當場邊開車邊氣得發抖!! 


 


還一次 是好友幸運小珠幫我帶我媽來新加坡小住  請了假陪她到處走走  在最熱鬧的百貨公司前要轉彎進地下停車場 交通燈是綠的 我在轉的時後左邊一個婦女還過到一半, 我就停下來讓她先過  她過了以後我就往前開 誰知道左邊一個男的 顯然看到我停給那個婦女過去 也想沖過去  燈是綠的而我已經開始發動車了  不讓他過也不是我的錯啊  就往他身邊過去 結果他用手中的報紙打我的車頭  我們幾個都嚇了一跳 小珠說 這人的脾氣怎麼這麼壞!! 


 


最近的一次最驚險!!! 我在開車左轉時, 這次是沒有交通燈只有斑馬線的小路 一輛摩托車在我的前面  在他轉彎的時候一個男人正要過馬路 不過摩托車騎士沒讓他過  往他的前面開過去 那男的沒停下腳步  你知道他怎樣嗎~~ 他走上前用腳用力的去踢那輛摩托車的後輪!! 摩托車歪了一下幾乎要跌倒 摩托車騎士再用力把車頭調直 摩托車過了斑馬線 我在後面本來就是要停下來讓那個男的過去的 不過看到這幕 冷汗冒了出來!!  如果那輛摩托車倒了下去 摩托車騎士一定會受傷的 而我又在摩托車的後面 一不小心就會撞上那摩托車的!!! 是不是很嚇人!! 當時所有在場的人都看著那個踢車的男人 他卻沒事人的走到對面不見了 摩托車騎士穩住摩托車後停了下來往對面看  可能想去追那個男的吧  哎~~ 這樣的事,  或許真的是摩托車騎士不對  可是有那麼嚴重 可以讓那個人氣到去踢車嗎?  即使使人受傷也沒關係嗎?? 太可怕了!!


 


或許他們並不是那麼恐怖  不過我叫他們做 " 恐怖份子 " ~~


 


 



進入標準尺寸的圖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