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在加菲的格中看到她寫了關於好友的事情


還覺得好友之間的誤會是不會怎樣嚴重的


哪裡知道這會兒就輪到我的身邊的朋友!!


會這麼嚴重嗎?


為什麼一個男人會這麼狹窄


不為我們  也該看到妳老婆的面上吧


有必要讓大家都尷嘎嗎?


斷決關係不相往來~~


是小事就要弄到這個地步嗎?


為了討好你的另一伴 為了讓他不生氣


好朋友禁不起一擊  十幾年友情就這樣脆弱嗎?


而做為妳的朋友的我們  就這樣犧牲了?


太多的問號也不打算說明?  


不了解 不了解


是不是該有一個合理的解釋?


到底妳是怎樣想的? 做之前有先想過嗎?


 


****************************************************************************************


 


上禮拜日(22號)好友安娜請我們去她的新家做燒烤大吃會, 打電話來邀約時 就說了記得是我跟 L 的生日也在7月 而 L 的生日就在22號 我是24號, 那剛好幫我們慶生  這當然是很開心的事 大家也都在那天準時到安娜家一起燒烤, 可是才剛開始做BBQ天公就不做美, 下起了雨還下個不停 這種情況下大家就決定把東西都帶到她的新家去煮了來吃, 也幸好那天安娜請的只是我們幾家十多年的老友, 大概十多人也不會太擠, 大家吃吃喝喝聊聊的都很開心.


 


到了十點多,安娜突然拿出一個大蛋糕說是 C 買來為我跟 L 慶生的, 我們也很感動的在唱生日快樂歌後一起切了蛋糕給大家吃, 在那時沒人注意到安娜的老公 V 在不在場, 直到要回家前才看到 V 從房間出來跟我們說對不起他太累了, 當時大家也沒在意  也都很開心的回家了~~


 


昨天傍晚, 接到那天買蛋糕的 C 的電話, 她在電話裡生氣的罵了超過10分鐘, 我才搞懂是什麼事, 原來 安娜打給她, 說是那天慶生之後, 她的老公很生氣 對她不理不採, 說是不該在他們家幫人慶生吃蛋糕, 然後跟她大吵, 為了這件事影響了夫妻感情, 現在她老公要 C 跟他道歉,  不然可能要跟她離婚!! C 聽了也嚇一跳 為了朋友沒多想就跟 V 說了對不起,  V 還回她說 " 妳知不知道妳不該做這種事 " !! 掛了電話她越想越氣  就打電話跟我說 為了她買的蛋糕說對不起很莫明其妙 況且事前她也有知會安娜她會買蛋糕去呀~~ 正在跟她研究到底是怎樣一回事時候 又接到 L 的電話, 也是怒氣沖沖的, 原來安娜也打了電話給她要她跟老公道歉, 站在 L 的立場, 她跟本不知道要在那裡慶祝生日, 也不知道 C 買了蛋糕, 所以她覺得她不用道什麼歉!! 就跟安娜說她不會跟 V 道歉的  結果 V 在後面聽到了  搶過安娜的電話大聲的跟 L 說 "我們兩家從此斷決關係" !! 怎麼會有這種事?  他在說什麼? 以後還要不要見面做朋友的啊?


 


為什麼安娜會要我們跟她的老公道歉呢? 是她真覺得我們錯了? 那麼錯在哪裡? 還是只為了她老公不高興? 那麼又不高興什麼?  還有人需要道歉嗎? 我想...下一個就該輪到我了吧   那麼~~ 面對這種男人  我應不應該跟他道歉呢?? 悶~~ 來幫我評評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