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大概是去年吧有一天


跟朋友去逛街逛到化妝品部門


看到那個最有名的大大的廣告上美女說 


用我的產品怎麼近的照都可以皺紋全都沒了!!


神奇的神奇水之類的


其實買之前已經考慮了好久


第一是我的皮膚向來有一點敏感


第二是  唉~~價錢好高呀!! 一瓶要坡幣149元!!


可是我還是買了 因為真的想試試有沒有那麼有效


而且店員小姐讓我試用了沒過敏!!


還說有時會有一點過渡期  過幾天就好了


(說穿了一句話......女人是禁不起誘惑的)


回家用了第一, 二天沒事  第三天開始臉就開始發養發紅


還想可能是所謂過渡期  就繼續擦


結果越來越厲害臉上的皮膚變得粗粗的!!


肯定是過敏了啦!! 敢快去看醫生拿藥吃


把那品牌罵了一整天


什麼嘛 廣告做那麼大也該說可能會過敏嘛


然後很生氣的去找專櫃小姐理論


幸好那小姐的態度還不錯   讓我換了普通的收縮水


然後還試著幫我找出原因.........


說可能我當初我試的時後是用在手上(因為臉上有化妝不可以試)


好吧 也只好接受她的解釋  (啊不然我要怎辦? ) 


而我可憐的這張臉   大概一個禮拜才好起來


自從那次以後............


忽然發覺好多好多牌子的化妝品都不能用了!!


連以前可以用的幾種產品也會過敏了!!


真後悔!!!


之後看到再好再想要的化妝品都不敢買了呀!!


今天會寫了這一堆~~


是因為女人又禁不起誘惑......去買了一瓶說是會緊膚的產品


千問萬問說是一定不會過敏的


結果昨天用了今早用了.........


現在好像又開始發養了!!!!!


媽呀~~~~不會吧!!! 救救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