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在目送權權離開的這一刻,才覺得.....好累喔! 可是又是一點埋怨都沒有!! 想到這次權權正在生病,他的經紀人已經有打算取消新加坡行程,可是權權還是忍著繼續一個接一個的行程,我們才能看到他呀! 以他的狀況隨時可以打道回家的 對嗎~~


說真的, 這次新加坡方面的安排的確有不周到的地方, 一大堆的保安人員卻根本沒法好好阻止想接近權權的fans, 只是一昧的圍住權權或教他快走, 想想, Fans 們看不到偶像當然想盡辦法的衝衝衝啊, 然而,  已經不舒服了的權權還要被一大群人圍住又叫又吵, 他卻表現出了很高的EQ, 不管情況如何, 都冷靜應對, 大不了就靜靜的等候工作人員的安排~~換作一些港台藝人, 早就佛袖而去了吧!!


 


權權在離開前寫了一封短訊給新加坡的fans 內容是~~


 



 


Singapore fans


很感激新加坡粉絲, 給我這麼盛大而熱烈的歡迎! 我會很珍惜這次美好而愉快的訪問經驗. 雖然這次訪問的時間真的很短, 能看到你們的時間真的很少, 但是, 我永遠不會忘記的. 我很期待下次再來, 到時會以最健康的體魄, 最美的皮膚, 和大家見面.


最後, 我愛你們!


from Mr tears


2006. 9. 4


 


讀了信~~覺得好貼心, 權權知道我們的辛苦, 內柩不能給我們最好的一面, 對這樣的偶像, 誰還會對他生氣!! 看得出他對自己的表現很不滿意, 也願意去面對和解決, 他還跟TFS的老闆娘提了兩次 " 希望明年能再來 "


喔~~權權, 一定要保重, 希望你真的會再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