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姬花命名儀式~~


今早的第一站是胡姬花園, 權權會在那裡進行一個胡姬花命名儀式, 算是很正式的場合所以只有66個影友可以參觀, 入場卷昨天在影友會就抽好了, 我沒那種抽獎命 倒是張姐被抽到了高興得不得了~~ 到了花園她就被請進去會場而我們就在門外流著汗等權權到達~~


在門外也有好些人在圍觀了, 我看著一層層的人牆, 又是大熱天,  ~~又要擠嗎! 算了, 決定留點體力給下面的節目吧~ 心裡正在這樣盤算著, 就一陣騷動~~ 權權的車到了, 他的座車直接開到了會場的門口, 他下車了, 休息了一晚, 今早的氣色好得多了, 穿了一套黑色的西裝, 裡面是白櫬衫, 有人說 " 誠俊哥" ! 是呀, 十足誠俊哥look ! ~~這麼熱的天氣穿這麼多!! 待會兒一定熱壞了!! 果然不出所料, 儀式完後的遊園活動熱得哥哥一頭汗吶!!(有照片為證) 不知道權權有沒有後悔穿得太多了~~ 

   


可憐的誠俊哥熱壞啦~~


就在權權進入會場後, 我先離開了花園直奔下一個場地~~ 濱海廣場TFS店開幕,到了那裡, 還沒什麼人在圍觀, 可是有2道門呢, 權權會從哪裡出現呢? 我進入店內問店員然後就到店外等候, 也碰到了昨天在機場碰到的那3個日本人, 她們也是覺得花園太熱了, 在店外等起碼有冷氣吹吹, 我們邊聊邊等, 沒多久人就多了, 幸好早到先佔了好位子, 12點接到張姐的電話, 她們跟著權權的車到酒店, 權權上去休息了她們便過來這裡會合~~我看了張姐照的照片, 好清楚好帥呢!!真是什麼角度都帥到不行呀!!


     


權權的胡姬花  是不是很漂亮~~


 


濱海廣場TFS開幕~~


在濱海廣場等待的人群越來越多, 整層樓都擠滿了人, 到了1點鐘節目開始的時間, 我看又是幾千人在擠了!! 記者到了,主持人到了,舞龍舞獅的隊伍到了,可是權權一直沒出現, 主持人說剛才在花園那裡有人在推擠中受傷了, 權權很不高興所以要等這裡的人群安靜下來才要出現~~可是他越晚來不是越擠了嗎!! 不知道是不是講真的~我猜權權是吃午餐了吧~~



 


 



直到2點多權權才到達濱海廣場, 這次他穿了一套白色西裝, 還是一個字~帥喔! 我的白馬王子喲!!   我決定不照相了要一直看著他!! 現場當然又是一陣混亂, 在這兒他沒待多久, 舞獅, 蓋手印, 簡短的訪問和巡視店一下, 權權跟我們說了很抱歉時間太短然後就離開了, 我們意猶未盡跑到外面剛好看到他的車子離開濱海廣場~~白馬王子走啦~~



你看看那長長的腿, 我都不捨得把照片縮小呢~~



接著我們的車也開到了酒店, 因為下午還有幫旅遊局拍照和逛新加坡河, 結果到了酒店才知道戶外拍照都取消了, 換成室內拍照, 就是說不出去啦~~司機說大概6點才會出動, 我們就趁著空檔找東西吃啦!!我可是早上到現在都還沒吃呢!!


6點回到酒店已經有許多人在等權權下來了, 40分左右權權出現, 他穿回和昨天機場相同的黑色系, 也戴了帽子, 但上衣是不同的比較厚的~~看到我們在等, 權權跟我們揮手打了招呼, 在上車前又轉身向我們鞠躬才上車, 我衝到車前拍了一張滿清楚的照片, 然後拉著張姐往我們的車跑去~~



韓國餐廳的晚餐~~


上了車大家都想是去機場吧, 結果司機往市區開去, 原來是要去Furama酒店, 立刻想到那邊有一間很有名的韓國餐館, 應該是去用餐吧~~好可憐的權權, 聽説這2天都是吃些清淡的湯麵, 今晚他會吃什麼呢? 到了餐廳, 門外已有保鑣站著, 一些人打算直接到機場去等他, 我看看張姐, 她也在考慮, 我說: 要不要進去吃? 她說: , 我們就大模大樣的走進去~~還問侍應生權權在哪間廂房然後找最靠近的桌子坐下~~想著權權就在裡面耶!!可以陪他吃飯~~好幸福喔! (有點白癡+3!) 我偷看到權權吃的東西, 有炒麵, 炒牛肉還有一些湯之類的食物



權權就在這間廂房中, 拉門的是保鑣, 還有兩個保鑣站在大門口, 陣仗有夠大~~


 


接著我們那車的朋友都進來了, 她們說其他車的人都去機場了, 聽說剛才權權到的時候又有拉扯的事發生, 還有人拉到權權~~!!傷腦筋喔! 權權會不會不高興呢~~大家說好不去打攪權權吃飯, 等下他出來時也不要照相, 靜靜看看他就好, 大概半個鐘頭權權出來了, 我們站起來跟他說拜拜, 他的頭低低的聽到我們說話也舉起手跟我們說拜拜, 這又是一次近距離的看著他, 臉色不太好應該很累吧, 感覺上好瘦,他大步的走出餐廳 ( 聽一起的權姐妹說看到保鑣用手頂著他的背要他快走!!),  我們在後面跟著, 在他踏進電梯前, 我大聲的說了一句 “see you again”  希望他有聽到~~


下到樓下上了車, 這次真的是去機場了, 可是權權的車並沒有在機場停車而是直接開到機場裡面, 用貴賓專用通道離開了, 我們因為跟著他的車所以知道, 聽說有好多人在機場等他呢!!目送他的坐車進入, 就這樣跟我們的王子告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