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友會~~



在外面排隊等候進場


中午1點到達影友會現場麗佳登酒店, 已經排了長長的人龍等待進場, 一條是影友會排的一條是我們排的, 權權就在旁邊的貴賓聽舉行記者會, 就在進場前突然有人出來帶領一些日本影迷先進入, 說是日本人跟tfs有合約可以先進入會場!! 大家都很生氣, 什麼嘛~~特別待遇喔!



會場一景~~



大家排隊上去放禮物在桌上, 我也放了我的禮物上去喔~~


進入會場也是有分會員, 海外影友區和非會員區, 我跟著張姐就坐了海外影友區, 這時已有傳聞權權身體不舒服可能會取消影友會!! 大家都好擔心~~ 我跑到警衛的旁邊看有沒有什麼消息, 心裡一直祈禱著權權沒事, 不要取消啊~~ 等著等著, 主持人在抽獎, 當中有60人可以參加明天早上的胡姬花命名儀式, 10人可以拿到權權TFS 的T - 恤, 每叫到一個名字就有人大叫, 那些抽到 T - 恤的還可以上台和權權握手, 好幸福喔!! 


3點開始的影友會一直拖到40分權權才進場, 又是一陣大亂, 權權上台後我也跑到台階旁看他, 這時大家為了看他都跑到台前站著, 也不聽主持人的話回坐位坐下, 還有人站在椅子上呢!! 權權上台後先坐下接受訪問, 我從側面看著他, 臉的輪廓好帥, 斜斜的坐著, 左邊腿長長的伸出, 好像是一座完美的雕像般~~


主持人問他問題, 他一邊回答一邊吸著鼻子, 眼也開始帶點淚光, 可以看出他真的生病了! 有人拿面紙給他用但他沒有用, 一直忍住!! 這樣的權權讓我想到"悲歌"中的俊英啊~~看得讓人好心疼好心疼!! 想到他抱病還要進行許多的活動, 心裡希望他早點去休息但又希望見他久一點~~






接著是一連串的活動, 有權網的會員為他補慶祝生日, 送上一個蛋糕, 大家唱生日歌, 請他吹蠟燭還送上禮物, 權網的4位會員送了一個放了權權紀念品還寫了2006新加坡影友會的相框, 權權跟她們又握手又合照, 還請一位會員幫他戴上手練, 啊~~好羨慕喔~~權場她們是最幸運的了!! 我們的禮物是事先放在一張大桌上的, 權權也從桌上的禮物中挑了2個拆開來看~~是一瓶香水和一條項鍊, 接著主持人宣佈因為權權不舒服, 所以跳舞和團體照都得取消了, 有影友要求他唱歌他也說不舒服不方便唱~~唉~~好難得才有機會看到他, 真有點失望哎!!


權權走回位子坐下. 主持人再問了幾個問題, 我一邊聽著一邊看著權權, 他的狀況似乎好些了, 也不再吸著鼻子, 這時一個小女孩大聲叫 "我愛妳" , 權權將食指放在嘴上噓了一聲, 主持人叫小女孩上來時小女孩卻害怕的哭了, 後來才從報上知道權權說韓國人這樣做, 是在哄小孩子, 知道小女孩哭了權權很難過, 還要報社幫忙找到小女孩想送她禮物呢~~(後來他真的送了一隻穿著權權照片T-恤的小泰迪熊給這小女孩!真是很用心的!! )


到了影友會的最後, 權權起身站到舞台中間向我們說了謝謝大家的支持之類的話, 其他的話我忘了, 只記得他用中文説了 " 我愛你 " ~~說的時候樣子讓人覺得好可愛唷 


 


IMM會場~~


影友會後是TFS的剪綵活動, 場地距離影友會有20分鐘左右, 我和張姐趕到的時候已經人山人海了!!根本擠不進去!! 我們只好站在場會的外面, 不過當權權來的時候, 就從我的眼前走過呀!! 好近好近, 我都可以碰到他, 看到他的滑滑的臉蛋呢!! 他的皮膚真的好細好細, 整個人給人一種很纖細的感覺, 奇怪身材這麼壯壯的他臉卻是小小的~~走過我們的時候權權有向我們招招手, 也看了看這邊~~大家都高興極了



我就站在他的右手邊, 看權權看得好清楚~~


 


IMM結束後我跟張姐去吃了日本餐, 然後決定第2天要跟著Fans Club 安排的追星特快車行動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