序曲~~



 


各位一定知道我在說什麼吧


是的~~這是追星的車子~~而我就在上面!!


原來想要標題 " 閃亮的日子2 "


但覺得不夠說明我們的行動, 用" 追趕跑跳碰 "還挺貼切的呢


( 那個 啊~~是一聲慘叫!! )


為什麼會慘叫呢~~那是一堆女生們看到權權出現時的大叫ㄚ!!


沒有想到21世紀的追星會是這樣的!!


跟我上次寫的追星方式簡直是 " 靜態 " 跟 " 動態 " 的差別哪!!


再加上我們家相佑實再太迷人了, 這次的追星一族除了新加坡fans


還有其他9個國家的fans齊聚一堂~~


先說機場就有2千人接機, tfs開幕有5千人去看(真的不誇張!)


影友會有限人數所以有1500人進入, 聽說還有大約1千名fans在外等候無法進場!


新加坡這個小地方竟然可以這麼轟動,相信連權權自己都嚇了一跳吧


 


機場接機~~



電台記者訪問群眾


3 sep 06


早上7.30就和朋友Anna到了機場, 在這之前已經緊張了好幾天, 終於等到了這一刻, 8點以後就有上百千人聚集了, 我們為了要找好位子連早餐都省了, 隨便喝杯咖啡算數, 在同時也找到了台灣來的張姐, 大家一邊聊天一邊等比較好過,  我的旁邊是3個日本人, 她們是特地飛來新加坡看權權, 我們交談的期間她還拿出她們所收集的東西給我們看~~大概整個袋子裡都是權權的產品, 連她自己的名片上也有權的照片呢!! 我們還說好我會寄權權在新加坡的dvd給她而她會寄權在日本的給我!!


 



看看圍堵的人~~已經有fans衝上去了!!


等著等著人越來越多了, 電視公司也有人來採訪, 9點一過大家都開始緊張了, 一有人由海關出現大家就一陣尖叫!!20分後權權出現了, 一群記者檔在前面, 然後是保鑣, 我看到了他穿著黑衣黑褲戴著帽子和眼鏡,在出境門口權權站了一下接著直接走出機場登上等著的車上~~就這樣走了! 留下我們還在大叫的一群!! 我跟本照不到他呀~~太快了吧!加上記者和保鑣~~太過份了吧!!



 



 


影友會的朋友照到的2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