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 31Jun -- 09July




大型陳列架, 裡面的東西都是影迷的收藏




會場全景, 還有一架大型電視放映權權的作品




好可愛的熊熊T恤




影友會佈置的, 娃娃代表影迷們接近權權的心





我喜歡那個時鐘~~放床頭一定很棒!!




書籍類展示架~~每張都有夠帥




相片提供  :  新加坡權相佑影友會


 


下午抽空到中巴魯廣場的韓流展覽會場去參觀


小小的會場有4個單位 分別是權權, 裴勇俊, 張東健和李東健


他們是一場比賽, 7號會選出最佳冠軍


展覽會場的物品都是影迷們的收藏


只能看不能買 ( 幸好, 否則要像可兒説的出不來了! )


權的場地在前面, 是由新加坡權相佑影友會布置的


他們真的很用心, 讓人有一種很感動的感覺


我也拿相機照了幾張,  但還是用影友會提供的


明天才把我照的放上給諸位做比較


無論如何~~希望權權的會場能夠得到冠軍


 


補充~~


會場的東西多數都已經看過


一些特別的我看了又看


看了別的單位又跑回來看


然後又照相, 應該滿令人側目的吧


那一區是屬於舊一些的住宅區


展覽區又是在室外


許多老先生坐在一旁聊天乘涼


看我跑來跑去! 害我怪不好意思的!!


本來想留張"到此一遊"的相都作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