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亮的當然是明星們, 我則是看著星星發呆的人!!


 


要説我喜愛明星的記錄~~可以追朔到很小的時候,有時候懷疑這是遺傳自我媽,因為小時候不聽話被她抓到書房關住, 在小小的書房堆著好多書, 無聊的我發現有好多的明星畫報, 好像是叫" 南國畫報 " 還有一大本"樂帝" 的剪報, 有早期她的電影到後來她自殺的報導, 小小的我還不知道樂帝的名氣, 只覺得好美又好可惜!! 


 


到了國中, 正式有了追星夢, 不但有, 還把它實現了! 那時班上一半以上的同學都有自己喜歡的明星, 上課把偶像的照片夾在書中假裝用功的作法...大概現在正在看文章的妳也做過吧! 這對我們來說是小意思啦!!


 


我們有5個好友自成一派, 還自稱 "五虎將" ! 平時不專心上課, 整天討論著明星, 各有各的偶像, 有明星也有歌星, 然後就輪流陪著去找每個人的偶像, 因為還小, 沒錢, 爸媽又不準我們參加影迷俱樂部, 也沒有像現在這麼方便可以由網上得到許多消息, 為了找偶像我們什麼方法都用過, 唱片公司, 酒店, 歌廳後台, ( 機場太遠也不知道怎麼去 )....而最有效的方法就是等...等....等!


 


我的偶像是港星, 當知道他來台灣拍戲, 我們會算好時間, 到他住的酒店房間門口( 不是大廳, 是門口喔 ), 大伙就坐在門口, 玩牌的玩牌, 做功課的做功課, 靜靜的等他出來, 至於為什麼能在門口等~~ 這得先由警衛下手, 和警衛打好關係, 然後就好辦啦~~ 結果當然是等到了偶像, 也得到我們想要的東西, 拍照, 簽名等等!! 有些時候還會獲得特殊待遇, 就是帶我們去拍片現場看他們拍戲, 有這樣好的機會~~ 當然翹課也要去~~ 之後呢, 就是回家被臭罵一頓啦! 沒關係 值得的, 第二天上學又開始討論要找誰的偶像囉~~記憶中, 那是追星最瘋狂的季節, 堪稱 "閃亮的日子"


 


高中和大學, 忙著聯誼, 郊遊, 舞會, 交男朋友, 就沒時間去想其他的帥哥啦, 追星一族到此告一段落....這就是我 "早期" 的追星行動~~


 




 

 


為什麼説是早期呢~~ 當然還有後續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