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有了耳鳴的問題後, 每晚一直處在睡不著或睡不好的狀態, 這都是因為太大的耳鳴聲弄得根本不能好好的睡覺,  每天晚上必須要讓自己到很累很累的狀態才能入睡,  然後大概四, 五點就會被耳鳴吵醒, 這樣持續了一段時間, 看醫生幾乎都是給我安眠藥吃, 我怕會吃成習慣又不敢吃, 買了一堆音樂來聽著也沒作用, 就這樣苦苦的撐著.......


 


 


直到去看了一位治療顧問, 她說這是聲音的問題, 不可以在太安靜的環境休息, 建議用風扇或空氣清淨器的聲音來幫助睡眠, 回家用了家裡正在用的清淨器也沒幫助, 可能聲音太小了, 這次回台灣還特地跑到新光三越去買了一個小的, 南下北上都陪著我, 雖然不是很有效但也能減輕些吵鬧的耳鳴聲勉強可以入睡~~


 


 


這個小清淨器回到新加坡是要去買變電器才能用的,  回來忙著還沒時間去買, 忽然想起前一陣子跟老公去老人院捐了一些善款, 院方當時送了兩台空氣清淨器給我們, 可能是普通的牌子, 回來用了覺得聲音太吵了就收到儲藏室去, 現在拿出來試試看, 結果竟然可以讓我聽不到耳鳴, 可以一覺睡到早上!! 好久沒有這樣安睡了!! 很高興, 雖然耳鳴還是存在著不過至少可以入睡了, 這是沒有想到的結果........ 幸好當時嫌它吵的時候沒有把它丟掉, 那麼這樣, 是不是好心有好報的範例啊  ??~~


 


 



老人院給捐款者的這個超大聲的空氣清淨器救了我的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